八达岭老虎伤人完整视频公布 被咬女子痛悔(视频)

作者:朱莉 发表:2016-11-18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朱莉综合报导)据陆媒报道,7月23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事故致一死一伤。此前,网上流传一段事发时的视频,但完整视频一直未对外公开,后来家属申请信息公开,最近拿到了事发时候的完整视频并将其曝光。

家属称,视频的主要内容是事发时的场景,从视频可以看出,在赵女士下车后,主驾驶座位的车门便打开了,这说明二人是在车内商量好了换人开车,而不是吵架。

此外,视频还记录了事发后动物园的施救过程,当赵女士被老虎扑倒后,他们后方很快出现了巡逻车,但是巡逻车只是停在原位不停地按喇叭。

家属认为,从视频可以看出动物园在事发后没有应急预案,没有抢救手段,没有救助设备,对事故的发生负有责任。

对赵女士公布事发完整视频一事,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相关负责人曹志杰16日表示,此前已经就老虎咬人事件回应过多次,目前已经无法与家属继续沟通,将等待法律裁决。

“被老虎咬到时回头看了一眼”

上月12日,赵女士曾接受陆媒采访,讲述事发时的情景。她说事发那天,刚开始在老虎园开车的过程中他们并未看到老虎,孩子甚至还问为什么没有老虎,因为晕车,她就想下车跟丈夫换着开,下车后刚关上车门,她就觉得有东西搭上了自己的肩膀,她甚至还往后看了一眼,随后的事情她就不知道了。后来她问过丈夫当时是什么情况,丈夫说看到她被老虎撕咬,她的母亲赶紧下车想要施救,但是也被老虎拖走。

“出门戴口罩怕伤疤吓到人”

之后,赵女士在医院的ICU里待了10天左右,8月15日左右出院后一直在家中养伤。她在医院住了近20天后虽然保住了性命,但全身上下多处受伤,最重的是脸颊到下巴的一道长约20厘米的伤痕,这道伤痕让她每次出门时都必须要戴上口罩,“怕伤疤吓到别人”。

她的面部神经也受到影响,说话时下嘴唇一侧是不动的,“当时嘴巴里打了四颗钢钉,虽然现在能吃饭、说话,但下嘴唇完全没有任何感觉,刚受伤那段连嘴都张不开,我吃了近一个月的流食。”

“母亲过世我后悔一辈子”

在医院的那段时间,因为怕她情绪受影响,家人并没有把母亲过世的消息告诉她,甚至把她的手机藏了起来,怕她知道这个消息,但在出院4天后她还是知道了消息,当时便哭了出来,她说自己也不知道为这个哭过多少次。

她表示特别后悔和自责,“身体上的伤一年或者两年可以康复,但心里的伤可能一辈子都恢复不了。”有一次看到父亲站在母亲的相片前自言自语,觉得特别凄凉,“当时哭得真的很厉害。”

“以后还会去别的动物园玩”

对于指责她不遵守规则的声音,赵女士承认他们在事发时候确实有错误,并没有仔细观察周边的环境,看到周围有车停了就以为到了安全区域,但她认为仅仅因为这样就把所有的错误归到他们身上并不公平,“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我们已经付出了一死一重伤的代价,还要我们怎么样呢?”

对于以后是否还会去动物园,赵女士说会去,但是可能要很久以后,他们一家人都需要时间去慢慢平复受到的伤害,“会带着孩子再去动物园,但不会再去八达岭动物园了,会选择去外地的一些动物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