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傷人案落幕 野生動物園恢復自駕游(圖)

發表:2016-09-17 0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被老虎拖走的瞬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9月17日訊】據陸媒報導,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在經歷了老虎咬人事故後,該園猛獸區部分園區目前已恢復自駕游,並增設了電網。但東北虎園尚未開放,園方正在進一步研究改造事宜。

老虎咬人事故發生後,八達嶺野生動物園何時恢復營業一直引人關注。8月25日,在停業一個月後,園區終於恢復營業,各項服務設施開始正常運轉。但因為猛獸區改造,自駕車遊客須換乘園區遊覽車,才能進入該區遊覽。

據該動物園的一位負責人介紹,猛獸區於兩週前改造完畢,一週前開放自駕游。為保證遊客安全,園方在白虎園、孟加拉虎園等猛獸區增設了電網,將園區和遊客進行安全隔離。除了用廣播提醒遊客注意安全外,工作人員還在園區的可視範圍內新豎立了安全提示牌。

但是,該負責人稱,目前東北虎園尚未對外開放,園方正研究進一步改造措施。

對於網友所關心的對傷人老虎的處理問題,此前園方曾表示,老虎是野生保護動物,動物園無權對其做出處置。按照動物飼養的相關規定,傷人老虎已被圈養。

7月23日,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內,32歲的自駕游女遊客趙某在東北虎園中途下車,被老虎拖走,重度咬傷;其母周某下車去追,被老虎咬傷要害部位身亡。

此後,老虎襲人事件調查組公布了調查結果,認定事故系遊客未遵守園區規定、擅自下車所致,故不屬於生產安全責任事故。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