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虎咬傷女子面臨多次整形手術 容貌難恢復(圖)

發表:2016-08-26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虎將女子拖走。(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26日訊】據陸媒報導,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老虎傷人事件的調查結果於8月24日公布,結論稱此次老虎襲人事件「不屬於安全責任事故」,關於被咬傷女子趙某的傷勢,知情醫生表示,該女子今後可能面臨多次整形手術,但容貌很難恢復。

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8月24日公布了事件調查結果:趙某(傷者)擅自下車被老虎攻擊受傷,其母救女心切,施救措施不當,被老虎攻擊死亡,不屬於安全責任事故。

此前,網友曾抨擊傷者丈夫劉某未對妻子進行施救,該通報稱,劉某在回到車內後再次進行了施救。

關於趙某的傷情,報告顯示,趙某為右側頜面部撕裂傷,深達下頜骨,頭頸部皮膚淺表撕裂傷,背、胸、臀部淺表抓傷等。對於趙某的傷情,120急救劉醫生表示,傷者雖已出院,但還會面臨多次整形手術。

劉醫生稱,傷者右側頜面部撕裂傷,深達下頜骨,傷口很大,一般都是猛獸撕咬才會造成這種傷口。人的面部血管十分豐富,一旦有撕裂傷,出血量很大。而且傷者面部撕裂後又進行了手術縫合,痊癒後也會留下縫合疤痕,整張臉基本是容貌盡毀。因為撕裂傷會造成面部肌肉組織和神經的損傷,痊癒後對咀嚼功能、表情功能等也會造成影響。要想恢復成比較正常的容貌,需要進行多次整容手術和非常痛苦的恢復性訓練。劉醫生認為,趙某的情況,很可能做完整容手術後,也無法再恢復到受傷前的容貌,「傷口太大,很難完全恢復」。

據悉,目前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還未接到恢復開園的通知。

在「不屬於生產安全責任事故」的調查結果出臺後,有律師表示,傷者可對園方主張道義上的補償,但是因園方不存在法律上的過錯,沒有賠償義務,所以對此主張可以不予同意。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