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州长格伦・杨金不支持最新预算案(图)

作者:谢心宇 发表:2024-03-23 0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弗州州长格伦·杨金不支持最新预算案

弗州首府里士满

图说:弗州首府里士满。 (摄影: Kevin Ruck/Adobe Stock)

【看中国记者谢心宇编译报导】州长格伦·杨金(Glenn Youngkin)周四(3月14日)表示,民主党领导的弗州议会上周通过的预算是一项失败的计划,该计划将在两年内增加26亿美元的税收,并宣布他已要求议员与他合作修改。

杨金表示,他希望避免整体否决预算案,呼吁民主党领导人与他的政府重新构思一个方案,取消对数码商品的新销售税,并进行相应的支出削减以弥补收入减少。杨金建议,他可以在四月议员们下次重新开会时提交预算折衷修正案,供大会投票决议。

杨金说:“这就是我们接下来三个星期要做的工作,以确保预算案中不会有税收增加,并确保我们资助了我们的重要优先事项。”

他还明确表示,他将继续游说议员反对一个价值20亿美元的开发区,其中包括一个新的体育馆,部分由公共资金支持,旨在吸引NBA的华盛顿巫师队和NHL的华盛顿首都队到亚历山大市。

杨金的讲话是在里士满地区一家挤满支持者的餐厅举行的一场竞选风格的活动上发表的,这是他就预算案发表的最长篇讲话,自议员们在周六结束了他们的年度会议后,通过了未来两年的支出计划和对现有预算进行调整的法案。

民主党人捍卫他们的预算提案,该提案在一些共和党人的支持下通过,他们认为该提案专注于工薪家庭的需求和弗州的公共教育系统。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史考特·苏罗维尔(Scott Surovell)周六(3月16日)表示,“该计划结构良好,符合弗州的传统,投资于K-12教育并推进了我们正在为弗州人奋斗的优先事项。”

但杨金称该计划“失败”,并认为该计划将会使弗州“倒退”,因为在过去两年签署的法案已经实施了总共50亿美元的减税,其中一部分通过一次性退税。

他说:“他们想把手伸进你的口袋,拿走你应该留下的钱,然后用它去做一些与此无关的项目。”

杨金最初于去年12月提出了扩大销售税的想法,但是他提出的是将所得税率削减,从而导致了他认为整体上税收将减少的预算计划。

议员们还在他们的预算立法中包括了一项语言,要求弗州重新加入区域温室气体减排倡议,这是一项旨在减少发电厂碳排放的多州碳限制与交易计划。在杨金的指导下,一个监管小组将该州从该计划中移出,这一举措正在法庭上受到挑战。

他认为该计划实际上对弗州人征收税收,因为公用事业可以部分地从用户那里收回成本。

杨金表示,重新加入该倡议的成本以及提出的对数字商品征收新税款,其中议员们还将其扩大到包括企业对企业的交易,将在两年内累计260亿美元。他明确表示,希望从法案中删除这两个部分。他说:“我们不会增加税收。”

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兼众议院预算谈判代表卢克·托里安(Luke Torian)在周四晚间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杨金已要求与议员们会面。

托里安表示,在他有机会与杨金讨论此事之前,他将保留对杨金的演讲或他自己在谈判中的立场的进一步评论。

民主党参议员路易斯·卢卡斯(L.Louise Lucas)是托里安的参议院对手,也是杨金的尖锐批评者,她没有立即对杨金的言论发表评论,但在社交媒体和她抄送给记者的电子邮件中猛烈抨击了拟议的体育馆交易。她一直是杨金去年12月公布的这项提案的议会主要反对者,并有效地击败了支撑该提案的独立立法,并阻止其纳入预算立法。

她在其中一封电子邮件使用了她对该项目的昵称说:“格伦巨蛋完成了。”

杨金指出,他可以将体育馆重新纳入预算法案中,并告诉记者,他希望参议院能对该提案进行更全面的审查。他说:“参议院必须参与。”

另外,杨金在周四宣布,他已否决了20项法案,加上上周他否决的其它八项法案。在一份声明中,他的办公室表示,这些措施“将给小企业带来重大负担,限制全州性的决策,并使勤奋的弗州家庭的学费和开支上升。”

根据苏罗维尔在社交媒体上的说法,其中一项被否决的法案将使弗州成为全国第49个允许集体诉讼的州。

另一项由民主党参议员妮弗·博伊斯科(Jennifer Boysko)提出的法案将禁止雇主查询潜在员工的工资或薪水历史,也不得依赖该信息来确定工资或薪水。她主张,这样的立法将有助于缩小妇女和少数族裔的工资差距。

在为期60天的议会期间,议员们向杨金送交了超过1,000项法案。议员们将于4月17日开会,审议他对预算和其它立法的建议修正案。他们还可以试图推翻他的否决,这将需要共和党与民主党的微弱多数票一起达到三分之二的投票门槛。

责任编辑:谢心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