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反扑会如何?木村拓哉首部国际影集《群》(图)

发表:2024-01-17 23: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洋反扑会如何?木村拓哉首部国际影集《群》斥资13.7亿台币。
海洋反扑会如何?木村拓哉首部国际影集《群》斥资13.7亿台币。(图片来源:公视提供)

当海洋反扑人类会是什么情境,德国作家法兰克薛庆(Frank Schätzing)的海洋生态惊悚小说《群》被翻拍成同名影集,更是日星木村拓哉首部进军国际影集之作,台湾也将看得到。

》(The Swarm)描述全球五大洲的海洋生物陆续出现反常,如鲸鱼摧毁船只、蚌类阻挡货柜船等诡异灾难,令科学家怀疑大自然是在报复人类,并试图寻找生态失常的原因和应对方案;全剧由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监制法兰克道格(Frank Doelger)操刀。

木村拓哉在剧中饰演企业兼慈善家三船爱斗,得知未知生物正威胁着全球人类,也是唯一愿意聆听科学家团队的意见,并提供研究考察所需的一切,希望团队能及时阻止一场世纪灾难。道格称赞木村拓哉在剧中展现的企业家权威、成熟男性魅力,极具存在感与说服力。

《群》制作规模是德国英语影集天花板,8集投入超过新台币13.7亿元(约4000万欧元),并于欧洲最大的水底摄影棚拍摄。去年在柏林影展首映前3集,引发欧洲媒体热烈讨论;在德国播出一个月后,每集平均观看人数更逾千万,旋即在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奥地利、瑞士、英国、日本、香港等地播出。

公视表示,得知许多粉丝期盼能在台湾看到正版播出,因此特别安排于大年初一(2月10日)在公视+影音串流平台上架免费看,力拚过年追剧首选。公视期待以原著及德国公共电视ZDF的观点,撞击世人的思考,传达维护环境永续是世界现在必须共同承担的责任。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