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与恐龙曾同时出现在地球?(图)

发表:2023-11-29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代 远古 恐龙 377858124
或许数亿年前的地球已有外星的访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外星人UFO坠毁于地球已被人披露为事实,那么它们最早是何时出现的呢?有天文学家提出崭新的发现,产生外星人曾与恐龙存在于同一时代的全新观点。

外星人与恐龙曾同时出现在地球?

经常向人们揭露关于不明飞行物、空中不明现象的前美国军人大卫‧格鲁什表示,过去人类曾从坠毁的太空船救出被编号为“两位数”的外星飞行员。当时被发现的外星生物,它们身体的显现的多样性迷惑了科学家,字里行间透露了这些地外的不速之客,与现有地球上的生物存在形式上的不同。数十年以来,美国政府对于过去发生的不明飞行物坠毁事件,一直是采取掩盖的方式,不过民间对于他们的怀疑从不间断,甚至逐渐融入影视创作中。根据大卫的披露,似乎电影中出现的场景并非人们的想像,现在有科学家正在对这些外星飞行器进行逆向工程,一切都在机密的环境中进行。

那么外星人是什么时候出现在地球的呢?有些人从远古文明刻划的痕迹中,提出许多有趣的论点,就像是金字塔是由外星人所建成的。近期有一种论点,将生活在远古时代的史前巨兽——恐龙,与这些超乎想像的天外来客做联想,认为或许在某个时间点,恐龙与外星人曾经一起出现在地球上,这个观点远远超越了人类与恐龙一起生活过的论点,似乎又更加地天马行空。不过这项理论依然有支持它论点的要素,康乃尔大学的天文生物学家丽贝卡·佩恩与天文学家丽莎·卡尔特内格表示,他们将地球过去5.4亿年的历史建模,在研究生命迹象的不同生物标记变化时,发现大约在1亿至3亿年前这段期间,臭氧与甲烷因为地球上大量绿色植物的出现而显著增加,3亿年前的大气层约莫由30%的氧气构成。这个现象代表若有外星文明寻找“光指纹”,那时将比现代更容易发现地球的存在,这个方法也是现今人类寻找地外潜在宜居之地的指标。

现在地球的氧气维持在21%左右,这使得生物不再像远古一般巨大,那些庞然大物悄悄地从历史的舞台退去,仅剩些许的存在活耀于神秘生物的领域与神话中。那么反过来说,人类对于宇宙的探索也是相同的,丽莎认为处于高氧时期光指纹的行星更有存在生命的机会,若是以此条件去寻找,就能够达到缩小寻找范围的效果,丽贝卡表示寻找相当于“显生宙”阶段的行星,就更有可能发现存在其他星球上的巨型生物。随着许多空间探测器往深空的探索,人们对于探索的技术日渐进步,或许有朝一日真的能像科幻电影中,发现生活在外星星球上的奇特生命,以及有别于地球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