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藏在海中?不明潜水物目击事件(图)

作者:天秤整理 发表:2023-11-08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USO 不明物体 不明潜水物 飞碟 幽浮 外星 海 647210288
广阔深邃的大海或许隐藏超乎想像的秘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关于不明飞行物外星人目击有很多,但大部分都是关于空中或陆地上的。然而,你或许不知道水下或水上也发生了许多不明潜水物USO)的目击事件。甚至有人坚称外星人可能藏匿于水下基地,因为地球表面的71%以上都被水覆盖,其中有大部分位于地球的海洋中,外星人若造访地球,可能会选择躲在水下建立基地,这样的猜测也不是不可能的。

不明潜水物虽然不像不明飞行物(UFO)那么有名,但其实比UFO的发现还要早。一般来说,USO的特征是移动迅速,下潜深度远超过已知的各种潜水艇,还可能导致雷达、声呐等电子设备失灵。对于USO的看法,有人认为在海洋深处某个地方可能早已存在外星人的驻扎点,还有人认为那些不明深水生物可能是水怪或美人鱼等。

不明潜水物:大海中的神秘现象

1902年,一位英国货船的水手首次在非洲西海岸几内亚海域目睹了USO。从那时开始,有越来越多的报告提到USO。在1978年,美国海军诺克斯级护航驱逐舰斯坦因号怪物执行任务时,声纳出现异常噪音,调查后发现,声纳罩上的类橡胶保护层上有多处割伤和刮痕,并且还有爪子的残留物。这些爪子与巨型乌贼触手上的吸盘相似。令人震惊的是,这些爪子的大小远超过科学家之前所了解的,暗示着可能存在比已知的任何头足类动物都要巨大的生物!一些老海员声称,斯坦因号怪物以某种方式幸运地逃脱了传说中的海妖。

1955年4月号的《Proceedings》海军杂志中,指挥官维宁·A·谢尔曼描述了他在美国海军黑尔号(DD-642)舰桥上的一次经历,当时他被叫去查看撞击杆上卡住的东西,发现了一个巨大的怪物,身体被分成两半,一半长约40英尺,被拖到船的左舷,另一半长约12英尺,挂在右舷。这生物看起来像鲨鱼,但谢尔曼从未见过长度超过50英尺的鲨鱼。他认为这是一个来自另一个时代的幸存者,下令请海军将船舶立刻向后退,以避免这个不明生物卡住螺丝。

不管是过去或是现在,人们仍一直不停地探索USO的踪迹。美国海军曾多次动员了太平洋舰队的所有潜艇和各种战舰,甚至飞机,四度大规模地开展了寻找USO。前苏联也曾派出大量船只和飞机在太平洋和大西洋仔细地搜寻。这个搜索行动前后长达一年,然而却是大海老针,什么也找不到,这两个国为此花费了如此长的时间,还失去了2艘和3艘尖端的潜艇。

2023年不明潜水物目击事件 

2023年8月31日,一位李姓女子正在新疆的天池边散步。在下午约4点左右,她突然听到湖水中传来类似鱼类在水面拍打的声响。随后,她望向远处发现距离湖水约200公尺出现了一个不明的长条物体。李姓女子描述说:“一开始我以为是几条鱼,但仔细看,只有一条,而且它呈现银色。”她进一步补充说:“这个物体看起来可能有15公尺长,它以一种规律的节奏游动,速度惊人。”她立刻将这段影片分享到社交媒体上,只见影片中过了16秒,这个不明物体便消失在水面上。 

当地景区工作人员已确认了影片的拍摄位置,但由于拍摄距离较远且不够清晰,无法确定这个不明物体到底是什么?这起目击事件发生在新疆的天山天池景区,近百年来,有关“天池水怪”的传闻不时出现,其中以长白山天池的传闻最为著名。

全球各地都有关于USO的记录,尽管有许多USO事件的发生,人类却未能追踪或捕捉到它们,海洋是地球的重要一部分,因此,外星文明如果存在,也可能对我们地球上的海洋感兴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