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架战机紧急升空 机场出现不明飞行物(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3-11-22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不明物体 幽浮 飞碟 外星 626410238
近年来,印度出现多起不明飞行物事件。(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印度神话的《摩诃婆罗多》、《罗摩衍那》中,记载过去远古发生过的神人大战,里面曾出现远超现代的兵器与载具,令人不免与来自地外的外星文明产生联想。事实上,近年来的印度出现UFO的事件层出不穷,近日又再次出现在众人的面前,似乎毫不避讳地向人类宣示它们的存在。

机场出现不明飞行物

这次事件发生在印度东北部的曼尼普尔邦省,本月十九日的下午2点30分,因帕尔国际机场上空忽然出现不明飞行物,当时不只是机场塔台的工作人员,包含在场的印度中央工业安全部队与航空公司成员,以及许多民众都看见有一架白色的不明飞行物正在机场的上空盘旋。根据印度机场管理局的说法,不明飞行物飞越航站大楼,接着往南方移动,来到空中交通管制塔的上空。

由于有来不明的不明物体在机场上空滞留,对于人们的安全产生未知影响,因此因帕尔国际机场暂停所有起降行动为期3个小时,有三个航班的行程受到影响,有两个航班必须改道,造成五百位左右的旅客被迫更改行程。这段过程中,目击者曾目睹这个呈现球体状的不明物体发出白色的光芒,该物体在管制塔停滞一段时间以后,朝向机场跑道的西南方前进。

印度军方接获UFO出现的通报后,他们对机场启动防空机制,对距离最近的空军基地下达指令,派出一架飙风战斗机前往机场。不过这架战机在相关区域的低空飞行中并未遭遇不明飞行物,于是军方又出动第二架飙风战斗机前往现场,试图以扩大范围的方式找出UFO的下落,然而却没有取得进一步的结果。最终,出现在机场的白色不明飞行物在下午4点5分左右时不知去向,军方的空域威胁扫描行动从3点55分执行到5点35分,始终没能搞清楚这次不明飞行的样态,现阶段以现有资讯增强防空戒备强度,并由军方与航空单位联手调查这起事件的始末。

过去的记录

这次的事件并非近代唯一在印度的UFO事件,早在2007年的三月已经开始发生,先是三日有多达十位飞行员在新德里的空域目击身分不明的“绿色火球”,接着在四天后又有人在总理的官邸附近看见两架UFO现身。同年五月二十八日,阿夫扎尔·汗在印度第三大城市班加罗尔拍到UFO的照片,他与兄弟在早上9点左右看见空中有一个三角形的光点,正在缓慢地往西北方移动,一直到9点半才不知去向,同一时间有一架当地起飞的飞机距离该物体非常靠近,他认为飞机的驾驶肯定也看见这个不明物体。到了十月三十日那天,第七大城市加尔各答东部的大都会支路,有许多目击者看见UFO出现,它时而停滞,时而移动,还拥有变化形状的能力,当时被一名业余摄影师拍到,相关资料在当地媒体曝光。经过2007年的不明飞行物事件爆发后,到了2009年的五月底,加尔各答再次发生,当地的航空交通管制机构侦测到不明飞行物出现。

近十年内,2015年的十一月底,印度北方邦当地疯传一张不明飞行物照片,戈勒克布尔的上空有一架巨大的UFO出现,让当地民众感到恐慌,在那一、两年间曾出现几次类似的事件,军方为此曾派出飞机调查,这次则由当地政府否认事件的真实性,似乎是虚惊一场。2018年的6月初,七日晚间7点30分左右,警方收到关于不明飞行物的通报,这次出现在总理官邸上空,就像是2007年发生过的事件一样,但警方前往调查后,并没有发现任何不明物体,但因为安全考量而无法公布调查细节,过去出现在国会地区的目击事件处理方式一样,对外界而言真相成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