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上空惊见UFO 纪录片挖掘第三类接触(图)

发表:2023-11-17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外星 目击 人类 614731490
津巴布韦许多孩童看见UFO出现。(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非洲津巴布韦的阿里尔学校里,总计62名学生一同目击从UFO内部走出的不明生物。这是在白天发生的第三类接触事件,为验证真实性,学校将目击学生各自关进房间,要求他们描绘出白天所看见的场景,令人惊讶的是,对于事件的描述几乎如出一辙。在英国BBC的《目击历史》节目中,该事件更被形容为“UFO历史上最为关键的事件之一”。不仅如此,不明飞行物学家一直引用此案作为外星人可能访问地球的有力证据。

2020年12月的Skeptoid播客中,布莱恩·邓宁特别介绍了这一事件,质疑了学校孩子的报告,他也批评了访谈技巧,指出一些孩子在采访中的描述可能被其他孩子的影响而混淆。尽管有这些质疑声音,一些目击者仍坚称他们所见是真实的,并表达对这一事件的深刻影响。

2021年6月,美国流行文化媒体《Barstool Sports》的作家Zah在接受采访时描述了当时在阿里尔学校学生的经历,提到一道明亮的光从天而降,外星人从光中现身,与其他目击者在2020年的纪录片《现象》中的描述相符。2023年9月27日,Netflix推出的《邂逅》纪录片,挖掘第一手见证者的非凡故事。每一集都讲述了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其中之一聚焦于津巴布韦孩童的外星人遭遇经历。

学校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

1994年9月16日上午,津巴布韦农业小镇鲁瓦的阿里尔学校,孩子们注意到天空不远处出现三、四个神秘的圆盘形物体。这些物体静静地滑向小树林,最终轻轻地降落在地面上。孩子们隐约看到圆盘状物体的门缓缓被打开,矮小而眼神深邃的黑衣人走了出来。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情景,许多孩子被吓得四散奔逃,只有少数年龄较大的孩子屏息凝视。黑衣人悄悄地接近孩子们,没有采取任何伤害行动。数分钟后,这些神秘人影回到圆盘状物体,一转眼间飞升而起,消失在天际,留下一片深沉的的神秘感。
 
孩子们回家分享了这一不可思议的经历,家长们纷纷告知学校共同讨论这一事件。当地广播ZBC也报导了这一奇异目击事件。不明飞行物专家辛西娅·辛德在1994年9月20日亲自访问了学校,孩子们都提供了相似的描述,使得这一事件更加神秘莫测。

其他UFO目击事件

除了校园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外,故事还在村庄持续发酵。数月后,当地旅馆老板罗斯·格兰维尔报告说,她在距离海岸数百公尺处看到了一艘太空船。她的女儿弗朗辛回忆起,她透过窗户看到这个东西在盘旋,有两道人影从里面走出来,看起来有些站不稳。根据罗斯的声称,这两位外星人有“非常长的手臂和腿”,而且没有面部特征。夫妇表示,在太空船在着陆地面上后留下了焦痕和山脊。

为什么要拍摄不明飞行物纪录片?

二十几年过去,阿里尔学校的UFO事件依旧笼罩在神秘的迷雾中,成为非洲最引人注目的UFO案件之一。《邂逅》导演永·莫兹金表示,因为这不仅仅是一次遭遇,而是一连串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件,许多人都声称目睹了一些不可思议之事,促使我们纪录下这段历史,以挖掘事件背后的真相。

责任编辑:天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