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 哪些生肖有望升迁加薪?(图)

作者:紫微黄历网 发表:2023-06-27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起来了解哪些生肖在下半年能获得较高的升迁机会。
一起来了解哪些生肖在下半年能获得较高的升迁机会。(图片来源:Pixabay)

职场上努力付出了好几年,总令人不禁开始想:到底能不能得到升迁呢?下半年升职加薪的机会到底有多大?今天这一篇文章将为大家揭露2023下半年升迁运大好的生肖上班族们赶快来看看自己到底上榜了没有!

生肖虎

将出现机遇,但也会碰上较多考验、挑战。下半年工作中容易遇到拦路虎,两虎相遇,生肖属虎者须得以更强烈的决心去反抗,才能赢得胜利,也将有机会因此获得上级的青睐、嘉奖。黄历十二月会有职场贵人出现,谋事更轻松。

生肖羊

官禄运旺盛,生肖属羊者事业发展机遇很不错,工作业绩表现亮眼,能够得到认可,利于谋划心仪职位。尤其在下半年,行运能稳稳向上,更有贵人暗中相助,在晋升方面谋事、参加进修考核会更加顺利。如果生肖属羊的人在此时能够大胆争取,容易获得好结果。

生肖狗

职场上诸事顺利。下半年工作开展多有合作之相,或是需要团队力量来进行,生肖属狗者若能尽力维系良好的人际关系,行事可事半功倍。也能够和上级保持融洽的关系,促进手中事务向好的方向发展,升职加薪胜利在望。处于管理层的生肖属狗者要注意,下半年压力会和升职机会同时来到,要提早做好准备。

生肖猪

官禄运走高,生肖属猪者个人的才华能力将得到最大的释放和展现,虽然也要面对强而有力的竞争者,但其并不会掩盖你的光芒。下半年技术过硬或是进阶职称的生肖属猪者有获得晋升的机会,尤其在黄历八月、十二月要多加关注晋升资讯。但也要注意的是,切勿只盯着自身利益,若不能和上级、同事友好相处,可是会削弱福运,变有利为不利。

责任编辑:淡然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