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种人10月要小心破财 恐花钱如流水(图)

作者:紫微黄历网 发表:2022-10-02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散财多,花钱如流水,无法留住钱财的紫微主星。
10月散财多,花钱如流水,无法留住钱财的紫微主星。(图片来源:Pixabay)

在2022年的这个10月内,有些人想要守住钱包,真的会比较难。今天的文章来为你盘点,10月散财多,花钱如流水,无法留住钱财紫微主星。希望阅读这篇文章的你,是属于能拥有好财运的一员。

紫微星

紫微星的小伙伴请注意,10月极大可能会因为定力不够而破财!本月你的判断能力较弱,非常容易被卖货营销所鼓动,买入不少非必需品,由此开支变大。再者,对有理财投资习惯的小伙伴而言,近期整体投资市场行情有所回暖,可能因错误操作而损失良机,加上本月聚会变多,容易在这些场合上受到他人意见左右,丧失投资决断力,损失不少钱财

建议:本月在钱财方面,尽量少做决定,以求稳为最佳,避免月底因决策失误而悔不当初。

廉贞星

廉贞星的小伙伴,10月财运普通,钱包难以捂住!本月消费欲望强烈,难以存住钱,月底甚至要超支。

长期压抑克制住的理性,会被十一的假日氛围冲破,无论是否出门游玩,都将会是你花钱较多的时间段,出门难抵吃喝玩乐的诱惑,在家难抵网购威力,虽会在买买买的瞬间获得久违的快乐,不过到月底大概率会入不敷出,甚至超前消费。

建议:切忌被享乐主义扰乱原本生活,偶尔放松可以,遇到大支出和身边人商量后再做决定,多和家人朋友待在一起,能一定程度上降低消费欲。

贪狼星

贪狼星的朋友在10月的人际交往及恋爱方面,都可能会有较大支出,导致用钱紧张。

本月人情往来应该会有一笔不小的支出,社交场合碍于面子和人际关系的考量,大概率会充当慷慨付账的角色;再者恋爱方面,本月感情运较为不错,特别对单身者而言,拾掇自己,出门约会,花费会不小,支出项目增多,本月钱财紧张也是无可厚非。

建议:在社交方面该花的钱还是要花,从长远角度上来说人脉多,多认识新朋友有利于日后发展,只不过不同场合下需要量力而行,千万不要打肿脸充胖子!

花钱容易赚钱难,无论何时,守住消费底线,确保兜里有余钱非常重要。

想要更为准确全面的知晓本月财运变化,可以参考命宫,事业宫,田宅宫等宫位来综合分析,结果会更全面、准确。

责任编辑:淡然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