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的热门话题 ㄧ念驱疫(组图)

作者:晓净 发表:2023-01-23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年岁的增长,鞭炮声响也有了不同的含义,特别是今年。
随着年岁的增长,鞭炮声响也有了不同的含义,特别是今年。(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新年来到,和往年依样,邻里长辈会在小年夜当晚看好良辰吉时祭祀天公(玉皇大帝),诚心准备满桌的贡礼祭祀,祭祀完毕后就会鸣放鞭炮,而每年的小年夜也正是在爆竹声中度过,听到连夜的爆竹声响,就知道新年即将来临。

笔者小时候看不太懂祖母祭祀天公的虔敬,心思总是盯着贡桌上的饼干糖果,满心期待一会放完鞭炮后就可以开开心心吃糖了。随着年岁的增长,鞭炮声响也有了不同的含义,特别是今年,听到鞭炮声响后,心中却感到份外的沉重。

一如既往,过年前家家户户忙着清扫,除夕夜赶忙回家吃团圆饭,初二又着急塞车回娘家,欢欢欣欣过完年假,看准良辰吉时开工日,再连忙塞车赶回工作岗位。但不一样的是,今年走亲团聚的话题不同了。远房亲戚是一名伶俐市侩的房地产经理,刚入茶席就问:“大陆疫情怎么这么严重?”眼光独到的实业家亲戚感叹道:“说白了,这是人类的大劫难!”任职财务经理的亲戚又讲起了《推背图》、《地母经》预言、做IC研发经理的另一名亲戚接着讲印度神童阿南德说经济大动荡、要回归神的信仰等,大伙你一言、我一句的,急切地想把自己知道的最新消息分享出来,不过和往年不同的是,末劫议题下,气氛显得肃穆些;虽然人生经历、所学专长各不相同,但和刚进门的躁动相比,大伙都沉静了许多,也有人提到纽约医师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驱疫保命的故事,总把赚钱放嘴边的房地产经理,细细聆听后也静默了许久。故事是这样的…….

大疫当前 纽约医生保命法

这名医师是一九九零年代北医大博士毕业,移民美国后考取了美国医生执照,目前在纽约任职麻醉医师。为人心地善良、诚恳,同情弱者,但也许是从小到大受无神论的灌输洗脑,又在某一领域取得了成绩,造成了单一、狭窄的思维,深受现代科学的障碍。

不过,该名医师的亲弟弟却是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每次哥哥回国内探亲,弟弟总会想和哥哥说说心里话,想告诉哥哥自己身心受益的修炼心得、想告诉哥哥法轮大法是修炼真善忍的高德大法,只是无端遭到中共的造假抹黑…..甚至是活摘器官贩卖等黑幕。亲身经历过“六四”的医生哥哥,对中共其实是有清醒的认识,或许是内心深处的恐惧使然,对于法轮功的话题却总是回避。

一次,哥哥终于按耐不住,对弟弟破口大骂说:“咱家过去每次运动父母都遭受打击,你还炼这个,你不怕被关押吗!你们不就是一般气功吗?在美国你们能比得上什么所谓民运吗?”弟弟无言,直到那年四月纽约中共病毒疫情大爆发。

当时,医生哥哥所在的医院每天都不间断的接收新冠病人,不到十几天,ICU基本住满了新冠病人。医生不够用,口罩和防护服严重急缺。他也被抽调到ICU治疗新冠病人,每天给新冠病人插管,有时病人喷出的痰液能溅到医生身上。

由于口罩和防护服急缺,弟弟从照片上看出,哥哥身上套着大塑料薄膜,腰间束着绳子在给病人治疗。随着染疫的人越来越多,医生都在加班连轴转,与死神抢人,谁都不说休息,也体现了他们的职业道德。没几天,医生哥哥说附近好市多超市的看门人染疫走了、自己医院的外科医生染疫走了;过两天又来电说,昨天和他一同乘电梯的医生也染疫走了。

五月初,医生哥哥累倒了,发烧、确诊染疫,很快就住上医院,医生哥哥也把家里的经济和房产等后事一并交代给了嫂子,随时用着呼吸机;从电话,可以听到他微弱的声音、喘着气,感觉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家里的亲人得知消息后,都十分着急,这时,被哥哥痛骂过的弟弟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管你电话监听不监听,拿起电话就打给医生哥哥说道:“哥,对不起,过去我一直没机会给你讲,现在,我告诉你救命的方法,你拿起纸和笔记下。”哥微弱回道:“好。”于是弟弟一字一句的说:“你写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医生哥哥应声说写下来了,弟弟又再慎重叮嘱医生哥哥说:“你诚心敬念这几个字,不停地念,心诚则灵,念不出声来就默念,神界会产生振动,会有共鸣。”哥哥说:“好,我念。”也许是求生的本能使然,要搁着平时哥哥是不会听弟弟的。两天之后,弟弟又再联系哥哥,得知哥哥退烧了、呼吸也平稳了,医院已经准备让哥哥出院了。

身为纽约的医生,他是非常相信现代科学的,可是现代科学却治不好病,但他诚心敬念九字真言,病情却很快痊愈了。

大年初二,在北京故宫门前的一家人。
大年初二,在北京故宫门前的一家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正气存内 邪不可干

俄罗斯社会生态学国际研究院的学者固班诺夫.B.B.在2003年《生命与安全》杂志第三期上刊登了一篇“SARS——远远不仅是病毒”的文章。

他从社会生态学的角度对SARS(萨斯)在中国大陆的流行进行解释。他通过试验和实践,得出结论:“病毒实际上是一种载有精神道德方面信息的生物,而只有它的一小部分才是我们了解的生物方面,所以现代的医学只是在试图治疗病毒生物的一面,而不是清除病毒的根本。”

并且,作者指出:“人的大脑在活动时可以产生一个‘有形体’,而这个思维有形体却有正与不正的善恶之分。如果人的机体和精神道德都是健康的,总是发出正的‘有形体’,那么病毒来到的时候,就会被粉碎掉,从而使人能够保持健康。”

古语有言,善悪终有报,因果报应真实不虚,道家经典《九皇真经》也指明“平日积恶,理应瘟㾮;平日有恶累理应疫死。”然而,新旧交替之际,现代九字真言的真实故事,不也就印验了“一念转即去瘟病而喝退凶神,一念转当削去疫病而斩退疠鬼”的玄妙神奇吗?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3月曾在《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那么,作为世人应当如何趋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说,“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指出:“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