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安徽渔沟中学校长狂言:弄死3个5个小孩无所谓(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1-04 1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徽 渔沟中学
安徽宿州灵壁县渔沟中学校长狂言:弄死三个五个小孩无所谓。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发生在2022年3月31日晚大陆安徽省服役15年的退伍军人的14岁独生子被校霸活活打死事件再掀波澜。网传,涉事的安徽省宿州灵壁渔沟中学校长口出狂言,“不就是弄死一个小孩吗!弄死三个五个也无所谓!我黑白两道通吃。”

安徽渔沟中学校长狂言:弄死3个5个小孩无所谓

2023年1月3日“墨土Zx۵”网友发布视频说,“安徽宿州灵壁县渔沟中学校长录音曝光,口出狂言,罪恶滔天!”视频录音中,疑似渔沟中学校长的男子说,“不就是弄死一个小孩吗!弄死3个5个也无所谓!我黑白两道通吃。”

“我家亲戚是在所在地区当大官的,下边我是校长,镇里派出所的都是我的走狗,我说一句利索的,嗯!都是钱的事嘛,已帮我把这个摆平啦!”该男子还说,事成之后要多少钱给多少钱,“没有我摆不平的事!”

“对他家庭父母说不要再折腾啦,给两个钱拉倒,如果说再要去乱折腾,这个事那个事的,我雇个杀手,我叫他一家子灭了,叫他在这地球上永远消失!”该男子还说,如果不信,那就看看渔沟这么大镇,“我说封就封了,谁敢来这个渔沟来采访,谁敢来渔沟打探实情?”

“你进都进不来,不让你进你就不(能)进,你要进来我说弄死就弄死!”该男子还狂妄地说,“不服?不服你去告呀!死了还咋告?哈哈!”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可悲啊,为什么这样的人能当校长。“够蠢够恶!”“校长就这么猖狂,这国家还有什么救?“不知真假,如果假,为啥编造?如果是真,这个人简直是魔鬼,如果是魔鬼,为何还当校长?这种人渣还要霍霍多少人?”可惜中国这种人还不少”

服役15年退伍军独子被校霸打死 警方:校长被停职

据禁闻网2022年4月3日报导,近日,自称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渔沟中学一名初二学生的父亲王守贺,网上发帖说有7名高中生把他儿子拖进宿舍殴打、虐待致死,家长四处求助讨要公道无果,学校、教育局、公安和政府都没有给出解释。在微博、抖音等发布求助也立马被删,被撤热搜。

4月1日死亡学生家长王守贺在微博发声,“我儿子王磊磊就读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渔沟中学,2022年3月31日晚上10点左右,在寝室被殴打致死。”具体原因描述,夫妻外出务工,不常在儿子身边,给儿子在学校申请了单独宿舍且每学期缴纳800元。

但后来学校在家长不知情的情况下,强硬安排高一四班学生住进儿子的宿舍,该学校和校霸协商私下付300元给儿子(王磊磊),儿子索要时,“该校霸未支付这笔钱,且带六个学生进入宿舍殴打我儿子”,现在学校不愿承担责任,“请各位侠义之士转发并曝光该学校如此不负责任行为。”

4月2日,王守贺在抖音发消息说,“孩子解剖初步结果出来了,肺部淤血穿孔,心脏淤血,是被暴力致死。”同日“灵璧警方”微信公众号通报称,14岁男生王某某因冲突死亡。冲突过程中无其他学生参与,网传“王某某被多人围殴”信息不实。

据中国新闻网2022年4月5日报导,警方核查网上流传的多人殴打学生视频系恶意嫁接,与本案无关。警方将依法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目前渔沟中学校长吴某卫已被停职。

但网传一段视频中,疑似死亡学生的父亲带着哭腔说,“我活生生的一个小孩,我保卫祖国15年啊,我参加大小战斗数十次,大小战斗演习数十次我从来没有怕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