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防部为何要公布有关UFO的映像(图)

----五角大楼开始正视UFO问题中的国防安全因素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2-12-25 0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防部为何要公布有关UFO的映像
美国国防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1年6月25日这一天将会被刻入美国的UFO史中,因为这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美国政府首次公开了在过去的74年里一直不被承认的有关UFO的目击信息的报告。实际上,美国国防部在2020年就承认了海军航空部队的飞行员所拍摄到的UFO映像为真实的,而且还解禁了他们原来定为机密的文件并将其予以公开。UFO(未确认飞行物)亦被称为UAP(未确认空中现象),因为它还包含了其他国家的侦察机以及未知的武器等。而相关的调查也正在进行。

这次五角大楼发表的报告是由美国的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和美国国防部于2020年设置的“UAP特遣队”共同完成的。对于UAP,报告是这样看待的:“UAP显然是对我们提出了飞行安全上的问题。这很可能会成为美国国家安全保障的一个课题。”由此来看,五角大楼将UAP视为国防的威胁了。

这一点令人感到非常意味深长,因为五角大楼是将其所公开的映像以及图片作为真实的东西来介绍的。五角大楼在其发表的映像中说明是,这是得到其认可的。实际上,这些映像是被泄漏出来的。而将其泄漏的人物是克林顿政权和布什政权时代总揽五角大楼情报机构的克里斯‧梅隆。他在2017年就偷偷地获得了有关的3个映像,随后他就完全委讬“纽约时报”来将其公开。

虽然映像公开后,在全世界引起了震撼,不过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2004年11月尼米兹号航空母舰在海上的训练中所出现的不明飞行物。那个飞行物是突然之间出现的。有人对此是这样来描述的:那个物体“是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进入海水的。”

两名飞行员驾着F18战斗机赶往现场途中,发现了几乎要跟其相撞的那个刚浮出海面的物体。而当飞行员打算要与它慢慢拉近距离时,它一下子上升了高度而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它的动作显然是跟战斗机同步的。就在它已经近在咫尺之时,只见它突然发出了亮光,然后在一瞬间无影无踪了。

就在映像以及相关的图片被公布以后,其他相关的UFO图片也被接二连三地泄漏了出来,从而使世界感到震撼。而在2021年4月8日由美国海军方面的人士泄漏出来的,则是2019年3月4日驾驶F18战斗机的飞行员,在弗吉尼亚州奥希阿纳海军航空基地的海面的警戒空域所遭遇到的球形、橡子形或金属飞船那样的飞行物的照片。飞行员从机舱里用手机将其拍摄了下来。那些被公开的图片就是这些照片。

到了7月,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牙哥海面的警戒空域中,从拉塞尔导弹驱逐舰上拍摄的夜晚映像也被公开了。所拍摄到的UFO是三角形的,它们在210米的高度浮游着。除此以外,其他的一些UFO也得到了确认。

而特别要提到的是,在2021年7月15日,美国海军的沿海战舰LCS-12奥马哈号在圣地牙哥的海面上捕获到了一个球状的UFO。这个UFO从空中一下子进到了大海中,仿佛跟大气合为一体似的一下子消失了踪迹。因此它被称为“异次元航行球形物”。

由于当时为了对此进行搜索还动用了潜水艇,由此似乎暗示了那一带的海域有可能是UFO的海底基地。在这其中。关于尼米兹号和奥马哈号跟UFO遭遇的事例,由一直在秘密搜集和分析UFO情报并隶属于美国国防部的“尖端宇航威胁特定计划(AATIP)”小组正在撰写详细的报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