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至今 4则“恐龙”目击事件(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2-10-19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恐龙 食肉牛龙 151944113
广阔的世界或许仍有这些史前巨兽的藏身之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早在公元1980年,阿塔卡马沙漠就有出现双足“恐龙”的目击事件,更在2004年时发生大规模目击事件,其中包含军方人士也在沙漠中看见,广阔的世界或许还有更多未解之谜存在。

海中巨兽 科迪亚克恐龙

公元1969年,美国有一艘近20公尺长的渔船“迈拉克号”航行在阿拉斯加州科的科迪亚克群岛邻近海域,他们正在其中一座名为拉斯伯里岛的附近进行捕捞渔获的作业。

当时,船上用来探测与追踪鱼群动向的船只声纳装置“Simrad EH2A”显示惊人发现,迈拉克号下方100公尺处出现身长介于45.7公尺到54.9公尺之间的庞然大物,并能看出是一只具有长脖子、鳍肢与细长尾部的生物。

即使是与大海为伍的船员,也没人知晓这头巨大的神秘生物的真面目,并将它冠上“恐龙”的名号。

后来美国生物学家兼神秘动物学家罗伊·麦考尔推测“科迪亚克恐龙”可能是一种像龙王鲸的远古鲸类。此外,伊万·桑德森曾成功取得当初的声纳数据样本,并向声纳设备的厂商询问看法,却得到含糊不清的答案。

渡过岛屿 加斯马塔蜥脚类恐龙

巴布亚新几内亚的亚俾斯麦群岛,有一座名为“新不列颠”的主要岛屿,它是世界第39大岛,还流传着恐龙出没的传说。

新不列颠的恐龙传闻似乎不是空穴来风,它被认为是幸存至今的一种蜥脚类恐龙,称为“加斯马塔蜥脚类恐龙”,其目击记录能够追溯至20世纪的90年代。

目前为止,已有9人看见加斯马塔蜥脚类恐龙出现。曾有人看见疑似它的神秘生物正在“阿拉格岛”与“安布吉岛”之间游泳。

连续目击 阿里卡怪物

位于南美洲西海岸中部的“阿塔卡马沙漠”,总面积多达181,300平方公里,其中大部分地区位在智利北部,占地辽阔的沙漠曾出现数起神秘生物目击事件,人们将其称为“阿里卡怪物”。

有关阿里卡怪物的外观描述,通常认为它是一种超过2公尺高的灰色小型双足恐龙,早在公元1980年时就有关于它的记载,指称阿塔卡马沙漠存在一种像是“袋鼠”的生物。

公元2004年时,智利的伊基克与阿里卡出现连续性的神秘生物目击事件,警方表示头一次出现这种规模的目击记录,其中也包含了军方人士。当时,军官埃尔南·奎瓦斯正与其他4人驾车穿越阿塔卡马沙漠,却看见一只奇怪的生物,奎瓦斯认为那就是一只恐龙。

政府封存 马迪迪怪物

巴西、秘鲁与玻利维亚等地流传着出现恐龙的传说,是一只巨型的蜥脚类恐龙,名为“马迪迪怪物”

时间回到公元1883年,当时曾有一则报导指出玻利维亚的拉巴斯发生一起成功猎杀神秘生物的事件,该生物长达12公尺,身体被鳞片覆盖,有着较短的腿部,看上就像是只巨大的蜥蜴。据说这只生物的遗体被玻利维亚总统下令进行封存,后来英国中校波西·福西特前往巴西与秘鲁的边境执行任务时,曾经看见疑似“梁龙”的生物,是否与先前的马迪迪怪物属于同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水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