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笑话“妈妈正在做一件见不得人的事”(图)

发表:2022-08-19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笑话
幽默笑话“妈妈正在做一件见不得人的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喝醉了

有两人喝醉了,被警抓到了。

有人问:“警官,你怎么知道他们醉了呢?”

警官说:“一人正在扔钞票。”

那人问:“另一人呢?”

警官说:“把钞票捡起来,还给那人。”


杂念

有人问和尚:“你出家那么久了,现在还会产生那种杂念吗?”

和尚说:“嗯,一个月约有三次……”

那人说:“一个月只有三次,那很难得啊!”

和尚不好意思地说:“但是我每起一次念头,大约维持十天。”


见不得人

小明妈妈正在敷面膜,这时有人敲门,她就喊来六岁的儿子:“宝贝,快去帮妈咪开门,妈妈现在见不得人。”

门开了,原来是收社区管理费用的人员,来人一见是个小孩,就问:“小朋友,你爸爸妈妈呢?”

小明想了想说:“叔叔,我爸爸上班去了,妈妈正在做一件见不得人的事!”


都丢了

上幼稚园,把天真弄丢了;

上小学,把童年弄丢了;

上初中,把快乐弄丢了;

上高中,把思考弄丢了;

毕业,把学业弄丢了;

上班,把个性弄丢了;

恋爱,把理智弄丢了;

生子,把身材弄丢了;

房贷,把下半生弄丢了;

结婚,把激情弄丢了;

离婚,把财产弄丢了;

经商,把底线弄丢了;

出国,把国家弄丢了;

玩微博,把隐私弄丢了。


我该怎么办呢?

电话铃响了,女主人应声拿起话筒。

“哪位?”

“请华德太太听电话。”

“我就是。”

“华德太太,我是医药测试实验室的琼斯医生,当您的医生将您先生的检体拿来的同时,另一位华德先生的检体也刚巧送了过来,现在我们无法确定哪一件检体是您先生的了。老实说,这很糟糕,也很麻烦。”

“您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华德太太问。

“经过我们化验的结果,一位华德先生得了“阿兹海默症”,另一位华德先生得的却是“爱滋病”。我们无法分辨哪一件是您先生的。”

“那真糟糕!我们能再重做一次检测吗?”华德太太问。

“一般说来是可以,但是这么昂贵的检测健保是不会再给付的。”

“哦,那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健保局的人员建议:“您把您先生带到镇上,然后丢下他一个人。如果他还回的了家,就不要和他共眠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