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有趣笑话 让你开心一整天(图)

发表:2022-08-09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个有趣笑话,让你开心一整天。
4个有趣笑话,让你开心一整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吸血蝙蝠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只蝙蝠全身沾满了血飞了回来,洞里的同伴觉得很好奇,就问它到底是去哪里吸血,怎么会有这么多血呢?

蝙蝠本来不想回答的,可是同伴却问个不停,它最后烦得受不了了就说:“你们想知道吗?跟我来吧!”

飞.飞.飞,蝙蝠们就飞到一棵树的前面。

然后它就问:“你们有看到前面那一棵树吗?”

在场的同伴都回答有,然后蝙蝠就说:

“妈妈的,我刚刚就是没有看到那棵树!”

露营

有一次自强与美华一起去露营,在帐篷搭好之后,他们二个就钻进去睡觉。

睡到了半夜,突然自强把美华摇醒,并且指着满天星星对美华说:

“美华,你看着满天星星有何感想啊!”

美华看了星星一眼之后就说了“看了这满天星星,使我觉得人类真是渺小啊!

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我们的生命,造福社会,为世界尽一份心力吧!”

“那自强你呢?”

瞪着满天星星,他说了

“你看了那么久,难道都看不出我们的……帐棚被偷走了吗?”

马英九那个年代的人才听得懂的笑话

有一天“李登灰”带着他的“无脖熊”出去玩,他们搭船从“临洋港”出发,到达“好伯村”,在那边吃中饭,点了一条“送楚鱼”和一客“黄大粥”,觉得不够咸,又加了一些“蟑酵盐”,还不忘来一杯香醇的“马樱酒”,他们吃完要离开时不小心跌了一跤,就扶着旁边的“糊字墙”慢慢站起来,可是啊!“连站”都站不起来了!

中国,是一个“毛”“邓”(矛盾)社会,“华”解不了,“胡”搞几下,“赵”样不行,“江”就几年,再“胡”吹鬼混,就“习”以为常了。

哈哈哈哈∼∼∼真是有才!

小学语文

现在小学语文太难了,看他们的一道作业题:

要求:把以下四句话用关联词连接:

1、李姐姐瘫痪了;
2、李姐姐顽强地学习;
3、李姐姐学会了多门外语;
4、李姐姐学会了针灸。

(注:正确答案应该是:李姐姐虽然瘫痪了,但顽强地学习,不仅学会了多门外语,而且还学会了针灸。)

结果有一个孩子写:

虽然李姐姐顽强地学会了针灸和多门外语,可她还是瘫痪了。

后来,发现更猛的孩子写道:

李姐姐不但学会了外语,还会了针灸,她那么顽强地学习,终于瘫痪了。

李姐姐之所以瘫痪了,是因为顽强地学习,非但学会了多门外语,甚至学会了针灸。

李姐姐是那么顽强的学习,不但学会了多门外语和针灸,最后还学会了瘫痪。

李姐姐学会了多门外语,学会了针灸,又在顽强的学习瘫痪。

李姐姐通过顽强的学习,学会了多门外语和针灸,结果照着一本外文版针灸书把自己扎瘫痪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