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时刻:笑话一箩筐(图)

发表:2022-07-30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话
开心时刻:笑话一箩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下有数则笑话,希望能给读者们带来快乐或启发。

刀疤

某日与一社会大哥聚会吃饭,发现他的右脸颊上有一道深深的刀疤,遂问:“大哥,您这么神勇,是什么人敢在你的脸上留下一道如此深的刀疤呢?”

大哥放下了酒杯,仰望天花板,眼里泛着泪光,说:“我……出生时是剖腹生产的……”

 

减肥

记者:“是什么原因让您下定决心减肥的?”

答:“那天中午很热,我中暑晕倒了!”

记者:“中暑就决定减肥了吗?”

答:“不是的,在我被抬上救护车的时候,我清晰的听到他们喊:

1——2——3起!

1——2——3起!

1——2——3起!

……我都醒了,还没被抬上救护车。”

 

东西被偷了

昨晚半夜,电话响了。

我大哥打电话来,说:“弟,我车里的东西被偷了。”

我说:“哥,别急,先报警啊!”

大哥说:“不是啥值钱的玩意,方向盘、油门、刹车都让人给卸了,你开车来接我一下吧!”

我心里纳闷着,现在的小偷怎么啥都偷呢?赶紧穿好衣服出门。

刚下楼到停车场开车,大哥又来电话了:“弟,不用来了。……我的妈呀!我喝多了,坐在副驾驶座位上。”

 

皮黑

“大师,我本来皮肤就黑,一到夏天太阳晒,就更黑了;别人都取笑我,我该怎么办呢?”

大师不言语,悠悠的把寺门打开,让阳光投射进来。

“哦,我明白了。大师,您是要我打开心扉,不要在乎别人异样的看法,对吗?”

……

“不是,老衲只是想看清楚,施主你到底在那里!”

 

遇上专家了

事情是这样的……!!

一个中医朋友,年过四十好几了未婚。

上周跟一个27岁硕士学位女孩相亲,女孩对他非常满意,频频邀约去约会,但朋友却置之不理,打死不肯……。

我好心劝说:“你也老大不小了、对方条件好、年轻又漂亮,你……不要挑了吧?!”

中医朋友说:“你有所不知啊!我跟她牵手时,把脉把出……她已经有喜了……”

终于,我无言了……

 

不断玩乐、不断逆龄,唯心所愿

一位外国老太太说了句话,让全世界的人们佩服,奉为至理名言:“我们不是因为年老而停止玩乐,我们是因为停止玩乐才会变老。”

有生之年皆是青春!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