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女子举报公安局长保护黑帮 诈骗1.5亿(视频)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06-15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6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唐山打人事件或许只是大陆当今社会的冰山一角,但是舆论声讨已经延伸国际,中共国内也掀起了“举报潮”,一女子在社交网络实名举报一公安局长就是诈骗集团保护伞

唐山掀举报潮 女子实名举报公安局长

唐山烧烤店打人视频曝光,引发民众对当地警匪黑帮背景高度关注,许多百姓拿出自己的身分证拍摄影片控诉当地黑社会。抖音、快手等短影音平台,一度成了举报黑社会大会,其中唐山一名女子郭立立实名举报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长,称公安局局长为一个诈骗团伙充当保护伞。

郭立立拍下的视频表示,实名举报唐山市丰南区公安局长及主要办案人员为“车把头”诈骗团伙充当保护伞。她提到,她被诈骗了107万元人民币,,全国有1500人被诈骗,涉案金额达到1.5亿元。但主要诈骗人员至今都逍遥法外。

据悉,郭立立所在的丰南区此前也有一个蛋糕店老板实名举报自己因被当地黑社会暴力砸店只能歇业。

6月12日,唐山市已召开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当局为民众提供多种方法举报,包括电话、电邮、邮寄地址,亦可亲身到唐山市公安局信访接待窗口作出举报。

惟有民众称,“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公布的举报电话一直打不通,不少人直接到唐山市公安局信访接待大厅反映问题。《大河报·豫视频》报导,唐山市公安局排队举报的人龙从接待大厅一路排到外面,有群众排队4小时未进接待室。唐山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回应称,一开始也没想到会有那么多人,但只要来访的群众都会接待。对于是否增设接待窗口,该工作人员表示,“领导肯定会研究解决”。

唐山公安部门就是黑帮的保护伞

中国河北省唐山烧烤店黑帮暴徒围殴女性案,震惊海内外,连路透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也大幅报导。因迫于国内和海外的民情舆论声讨,全案惊动中共中央,由中共公安部指挥部署,以少见的效率,在最快的时间将涉案的9人全数逮捕到案。

平日受到黑帮欺压的百姓纷纷上网实名举报,“把事情闹大”中共官场才会侦办。苹果新闻网对此评论称,这种现象既暴露了平凡老百姓的辛酸,也让中国市井基层中,黑帮势力的狂妄与嚣张曝光。

唐山围殴女生的监控视频意外在网络疯传,暴徒殴打手无寸铁弱女子的手段之狠毒、招招都致人于死地的残忍引爆众怒,相关话题迅速占据大陆热搜前十的诸多位置。

6月12日,大陆网易刊登一篇题为“河北省副省长、原唐山市委书记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文章提到,唐山“烧烤店黑恶势力事件”,绝非偶然。这与唐山官场庞杂的政经体系有着莫大的关系。

唐山打人继涉案9人全部落网后,在侦查阶段实施异地管辖,《中国新闻周刊》发文表示,这并不常见,并引用法学专家说法称,这意味着本案被视为重大敏感的复杂案件,涉事团伙被定性为恶势力的可能性非常大。

新加坡《联合早报》采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任建明,他认为唐山这起案件大概是“涉黑涉恶”,部分涉案者过去有黑恶势力犯罪情节,而最有可能提供保护伞的就是唐山当地公安部门;河北当局估计是基于这项判断才选择异地办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