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掀举报潮 唐山警局一上午聚百余人(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6-14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 唐山 举报人在警局排队
河北唐山市自多流氓殴打女性事件被曝光后,引发实名举报潮,仅14日上午唐山警局门前就有百余举报人排长龙。(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河北唐山市多流氓殴打女性事件被曝光后,引发实名举报潮,大批民众举报涉黑团伙猖獗,欺压百姓,也有举报警方不作为袒护黑社会等。仅6月14日上午,就有百余民众到唐山警局举报,警察局门前举报人排着长龙,有人等了4个小时。

据新黄河客户端报导,6月14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在唐山市警察局门口,有百余人在等待反映问题。有的民众坐在路边,有人带着马扎,有人坐在三轮车上。有民众早上7点就开始排队,等了4个小时还没进去屋。接访现场设置两个接待室,一个接待只放材料的民众,一个接待面对面反映问题的民众。由于人太多,民众都拥挤在接待室门口,希望尽快可以进接待室诉说自己的问题。

6月10日凌晨,河北唐山烧烤店9个流氓殴打4名女子事件引发世界关注后,唐山警方开展一项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要重点整治打架斗殴等违法犯罪行为,并公布了专项行动的举报内容、举报方式、举报须知的公告,允许实名举报、匿名举报,要求举报人检举、揭发、提供的线索尽量详细。

但是,对于唐山警方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有不少网友表达看法:“百姓都知道是保护伞罩着这伙人,这群保护伞直接展示肌肉,当然这种肌肉只针对百姓!”、“黑帮打人问题这么多年都不处理,却在封城清零失败民怨沸腾之际,忽然间网络丢出这么多旧的黑道打人影片,又大阵仗安排公安出来演猴戏,目的当然是为了转移焦点,来确保共产党政权的稳定。”

不过,唐山警方“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却引发了民众举报的连锁反应。

第一位实名举报者是一名曾在唐山市经营过蛋糕店的男性民众,他手持身份证自拍视频举报自去年7月起一直被当地黑社会团伙敲诈勒索、暴力砸店,导致其经营的蛋糕店关店。第二位实名举报者是一名女子,她举报唐山市路北区黑社会团伙朱彦斌、杨森等一伙人,以欺骗手段把他们囚禁在酒吧等地长达16个小时,期间被逼下跪、殴打辱骂、白纸画押、威胁恐吓、关黑屋、关狗笼等一系列的黑社会行为。还有,10多名外省民众集体实名举报被唐山徐某诈骗玉器翡翠,总价值超3000万元,该事件警方立案一年了仍未解决。等等。目前唐山的举报者可谓铺天盖地而来。

网传内容中,可见民众均为实名举报,有举报被黑恶势力毁坏财产但唐山警方护黑不作为的。有举报被诈骗没人管的。有老人举报生猪市场被黑社会霸占,还被殴打、威胁的。有八旬老人举报儿子被车撞死未予赔偿的。有老妇举报自己的门店被强行撬锁打砸至今无家可归的。有农村老人举报因举报被打断胳膊和双腿的。有村民举报因拆迁问题被黑社会打断四肢、烧毁车子的......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一群大土匪统治的国家又能期待什么呢”、“这就是真正的百姓生活和现实社会”、“文革有引蛇出洞,先登记好举报人资料!”、“要么是举报者一网打尽,要么就是黑警一网打尽”、“唐山这几天信访局都被干关门了,人太多了,实名举报的几十起,都关注不过来了”、“老百姓以为这次唐山政府真要为民申冤?举报电话不是打不通,就是空号!真实的忽悠!”、“没有保护伞就不会有黑社会,这货黑社会幕后有保护伞,所以他们不怕法律,更不怕报警,因为保护伞的权利大于法律!”、“本质上来说,黑社会问题是社会黑的问题。打黑除不了恶,黑社会确实很黑,不过,再黑也黑不过共匪,不铲除共匪,社会只能是黑上加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