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 徐克和韩国人气女团大骂“败类”(图)

徐克:几个壮汉肆无忌惮暴袭 这是什么时代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06-14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6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两天前,唐山醉汉在烧烤店性骚扰女客不成,恼羞成怒的居然暴打该弱女子,视频流出,其凶狠程度震惊海内外。此事件接连几天都占据大陆热搜前十中的几个最前位置,舆论仍持续发酵,香港大导演徐克和演员汤镇业等艺人都站出来发声,韩国女团(G)I-DLE台湾成员舒华亦发文,大骂打人的男子是“败类”。

韩国女团成员大骂打人男子是“败类”

唐山烧烤店打人的视频流出后,旋即引发国际关注。片中穿着宽松白色T恤与长牛仔裤的女生与另外3名女性友人在餐厅内用餐时,遭一名身穿绿色外套的醉汉上前搭讪并出手抚摸其身体,女子在拒绝并推开醉汉,随后该男狠揍女子,下手之狠,震惊网民。

韩国女团(G)I-DLE台湾成员舒华亦向来敢言,她在微博发长文安慰受害女生,表示大家都会为她讨回公道。舒华还大骂打人的男子是是“败类”并讲到:“我百思不得其解,受过教育或没受过教育的动物们也都知道的道理。有大脑的,为什么不懂?生为人,就请做好一个人,不要降低人类的品质,不过你们根本不配,虽然我不知道败类听得懂人话吗…”直言已受够了败类的存在,希望司法制度不会对这些人手下留情。

舒华勇于发声后,大批粉丝留言感谢她的勇气,此举动亦获得了韩国网民的称赞。

韩国女团(G)I-DLE台湾成员舒华就唐山打人事件发声
舒华的长文获大批网民转发及留言赞赏。(图片来源:微博/@叶舒华_G-I-DLE)

徐克:几个壮汉肆无忌惮暴袭 这是什么时代?

善于拍武侠片的香港大导演徐克也发长文批评,“作为一个中国人,在自己的法治国境之下,竟然出现这么可怕的霸凌画面及残忍无比的虐打。几个壮汉一起出手,每次出手都像要夺取对方性命般的暴袭,更让人无法理解的是他们肆无忌惮的态度,这是什么时代?”

徐克在长文中表示,这事件已成为要认真面对的民族尊严及社会安全的问题。他表示,“我一再思考,我们目睹的事件,并不是旁人难以厘清的复杂情况下的混乱打斗。而是几个人对其他人类毫无尊重,对法律毫无畏惧,出手毫无理由的暴力侵犯。难道在这些人的眼里,法律就失去它的作用吗?这样的事情,为什么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发生,我还真不明白”。

徐克又表示,“这样的事情如果不能被合理惩戒,受害人不能被合理补偿,民众对法治及人性的怀疑将会退回到原始社会,也就是人们将被迫去考虑持有武器才能自保的生活方式,这是何等的恐怖。”

徐克又称,“其实讲到这里,我很悲观的感觉,受害者要克服心理恐惧是很难很难的,至于当下社会里的所有女性的心理恐惧也是无法轻易解除的。这些伤害,我们该问责谁呢?”

徐克最后表示,“我希望这恐惧及不安,不能平复的情绪,能有应当的权威来证明,我们作为现在的中国人,是不用担心的,也是不应该担心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