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小笑话 闷了吗 乐一乐(组图)

发表:2022-06-10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话 幽默 段子
11个小笑话。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防疫期间,大家都压力很大,心情郁闷,本文汇集11个小笑话,逗你开心笑不停,换来得个好心情。

1、路标

一司机大雾天晚上迷了路,隐隐约约看见路边有一个路标,就把车停崴下来。可是雾太大,怎么也看不见写的什么字。于是决定爬上去看看。好不容易爬到顶上,终于看清上面的字:油漆未干。

2、劝架

办公室有两个女子吵架,经理忍无可忍:“你们吵什么?说原因!”

两个女子一听,又争先恐后各执一词,谁也不让谁……

“够了!”

经理大吼一声:“丑的先讲!”

顿时世界安静!劝架也要靠智慧。

3、拔牙

牙医对要拔牙的病人说:“你不要害怕,来来,喝一杯酒镇静镇静。”

医生等病人喝下酒,过了一会儿问:“你现在觉得如何?”

病人红着眼恶狠狠地对医生说。“看谁还敢拔我的牙?”

4、升官

法官怒斥被告:“我担任这个地方法院的法官这些年来,

已经在法庭上见过你七次,难道你不觉得羞耻吗?”

被告:“你不能升官,可不是我的过错。”

5、打劫

中午一美女去取钱,插卡后发现后面的男人盯着她看,心中一紧,连输几次密码都没取出钱来。

没好气地冲后面男人嚷道:“看什么看,看什么看,是不是想打劫啊?”。

后面男人也不示弱:“我就是想看看,你把身份证插进去,到底能取出多少钱来。”

 

笑话 幽默 段子
闷了吗?乐一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6、人情味

约翰是一位西方人,有一天他对中国朋友说:“你们中国人真有人情味。”

中国朋友问:“何以见得?”

约翰:“我们西方人在路上发生车祸,一定先打电话叫救护车,而你们中国人却先问候别人的妈妈。”

7、爷爷读书

爷爷退休了,报名上了老年大学。

正读一年级的孙子好奇地问:“爷爷,你怎么还读书啊?”

爷爷说:“我读书有什么不好吗?”

孙子说:“好是好,就是万一你学校通知开家长会,那你怎么办呢?”

8、随手扔掉

一个晚会上,一位妇女正在大肆夸耀她的富有:“我经常用温水清洗我的钻石,用红葡萄酒清洗我的红宝石,用白兰地清洗我的绿宝石,用鲜牛奶清洗我的蓝宝石,你呢?”她问坐在旁边的一位老妇人。

“噢!我根本就不喜欢它们,”老妇人答道,“一旦它们稍微沾上了些灰尘,我就随手扔掉了。”

9、没有看见你

一辆小汽车急速闯过红灯,刚好被警察拦住。

“喂,你难道没有看见红灯吗?”

“不,真对不起,我看到红灯了,只是没有看见你。”

10、仅判一星期

某人被指控酒后驾车,他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

“我只是喝了些含有酒精的饮料,并没有像指控书上说的那样——喝醉了。”

“是啊,正因为像你说的这样,我才没有判你七天监禁,而仅判处你关禁一星期。”法官笑着答道。

11、不听话的小孩

3岁小女孩不听话。

她妈妈说:“再不听话把你扔出去,再捡一个回来。”

小女孩沉默一会儿后,低声说:“你捡回来的小孩也是不会听话的,因为,也是他妈妈不要的!”

责任编辑:小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