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小笑話 悶了嗎 樂一樂(組圖)

發表:2022-06-10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話 幽默 段子
11個小笑話。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防疫期間,大家都壓力很大,心情鬱悶,本文匯集11個小笑話,逗你開心笑不停,換來得個好心情。

1、路標

一司機大霧天晚上迷了路,隱隱約約看見路邊有一個路標,就把車停崴下來。可是霧太大,怎麼也看不見寫的甚麼字。於是決定爬上去看看。好不容易爬到頂上,終於看清上面的字:油漆未乾。

2、勸架

辦公室有兩個女子吵架,經理忍無可忍:「妳們吵甚麼?說原因!」

兩個女子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誰也不讓誰……

「夠了!」

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勸架也要靠智慧。

3、拔牙

牙醫對要拔牙的病人說:「你不要害怕,來來,喝一杯酒鎮靜鎮靜。」

醫生等病人喝下酒,過了一會兒問:「你現在覺得如何?」

病人紅著眼惡狠狠地對醫生說。「看誰還敢拔我的牙?」

4、升官

法官怒斥被告:「我擔任這個地方法院的法官這些年來,

已經在法庭上見過你七次,難道你不覺得羞恥嗎?」

被告:「你不能升官,可不是我的過錯。」

5、打劫

中午一美女去取錢,插卡後發現後面的男人盯著她看,心中一緊,連輸幾次密碼都沒取出錢來。

沒好氣地衝後面男人嚷道:「看甚麼看,看甚麼看,是不是想打劫啊?」。

後面男人也不示弱:「我就是想看看,你把身份證插進去,到底能取出多少錢來。」

 

笑話 幽默 段子
悶了嗎?樂一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6、人情味

約翰是一位西方人,有一天他對中國朋友說:「你們中國人真有人情味。」

中國朋友問:「何以見得?」

約翰:「我們西方人在路上發生車禍,一定先打電話叫救護車,而你們中國人卻先問候別人的媽媽。」

7、爺爺讀書

爺爺退休了,報名上了老年大學。

正讀一年級的孫子好奇地問:「爺爺,你怎麼還讀書啊?」

爺爺說:「我讀書有甚麼不好嗎?」

孫子說:「好是好,就是萬一你學校通知開家長會,那你怎麼辦呢?」

8、隨手扔掉

一個晚會上,一位婦女正在大肆誇耀她的富有:「我經常用溫水清洗我的鑽石,用紅葡萄酒清洗我的紅寶石,用白蘭地清洗我的綠寶石,用鮮牛奶清洗我的藍寶石,你呢?」她問坐在旁邊的一位老婦人。

「噢!我根本就不喜歡它們,」老婦人答道,「一旦它們稍微沾上了些灰塵,我就隨手扔掉了。」

9、沒有看見你

一輛小汽車急速闖過紅燈,剛好被警察攔住。

「喂,你難道沒有看見紅燈嗎?」

「不,真對不起,我看到紅燈了,只是沒有看見你。」

10、僅判一星期

某人被指控酒後駕車,他在法庭上為自己辯護。

「我只是喝了些含有酒精的飲料,並沒有像指控書上說的那樣——喝醉了。」

「是啊,正因為像你說的這樣,我才沒有判你七天監禁,而僅判處你關禁一星期。」法官笑著答道。

11、不聽話的小孩

3歲小女孩不聽話。

她媽媽說:「再不聽話把你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

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低聲說:「你撿回來的小孩也是不會聽話的,因為,也是他媽媽不要的!」

責任編輯:小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