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宣布新国家战略 振兴受疫情重创的旅游业

发表:2022-06-07 1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6月7日讯】美国商务部6月6日宣布一项新的国家战略,旨在通过简化国际游客的入境流程和推广更多元化的旅游目的地等方式,振兴在COVID-19疫情中遭到重创的美国旅游业

美国商务部6月6日表示,“旅行和旅游国家战略”设定的目标是到2027年每年吸引9000万国际游客赴美旅游,预计这些游客每年将为美国带来2790亿美元的旅游收入。

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Gina Raimondo)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很多行业早已渡过了COVID-19的难关——旅行与旅游业则没有。”

商务部表示,旅行与旅游业是美国经济增长和就业的关键产业,在疫情之前,这个行业创造了1.9万亿美元的经济产出,为美国提供了950万个就业岗位。

根据商务部的数据,2019年,美国的国际游客达到7940万,为美国经济创造了近2400亿美元,但随着疫情大流行的爆发,2020年国际游客人数下跌至1920万,在2021年也仅增长到2210万,旅游收入在2021年也只有810亿美元。

战略的目标之一是让游客入境美国和在美国境内旅行的流程更现代化。

雷蒙多说:“我们需要精简入境流程。现在非常繁琐,而且是纸质文件,我们希望转向更加数字化的流程。”

雷蒙多部长在一份声明中说:“COVID-19的影响对我们全国和地方经济造成损害,但是也提供了一个特别的机会,让我们可以塑造一个比过去更加包容、平等、可持续和有韧性的旅行和旅游产业。我们的新战略将撬动美国公共和私营部门所能提供的最好资源,促进就业、挽回损失的收入、激发难忘的体验。”

一些分析认为,美国旅游产业大幅下降的一个原因是,美国取消入境防疫限制比其他很多国家要晚。美国直到2021年11月才放宽相关规定。

美国目前仍然要求外国人接种疫苗,并且要求几乎所有国际航班的乘客在搭乘航班前病毒检测阴性。路透社报导称,美国航空公司表示,他们服务的几乎所有其他国家都不要求进行病毒检测。

雷蒙多承认病毒检测对旅游业来说是一个“障碍”,但她没有表示这些规定何时会放松。

雷蒙多说:“我从业界听到了很多,我一直在将这些信息转达给行政当局。”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