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白蚁大爆发 刘畊宏直播陷混乱(图)

发表:2022-05-31 2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白蚁大爆发,刘畊宏直播“毽子操”现场陷混乱。
上海白蚁大爆发,刘畊宏直播“毽子操”现场陷混乱,妻子王婉霏还因白蚁飞进衣服而受到惊吓。(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曾带着女儿参加大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的刘畊宏,近期凭借跳“毽子操”爆红网络,29日在上海直播时,突然被大量白蚁涌入,场面陷入混乱,微博更是一夜近7千万人谈白蚁之害色变。

中国经济首都上海市因疫封城70天,引发不少民怨,昨天才宣布将于6月1日解封取消所有管制,要专心拚经济,但29日即遭遇庞大白蚁群侵袭,微博一夜近7千万人讲白蚁之害色变,艺人刘畊宏在上海的直播间也遭到白蚁侵袭,场面陷入混乱,他的妻子王婉霏还因白蚁飞进衣服受到惊吓,忍不住放声尖叫,令观众傻眼。

去年底移居上海的刘畊宏,一开始从事购物直播,但成绩并不理想,9场直播累计带货仅665.42万人民币。但上海疫情暴发封城后,至今2个月仍没解封,许多居民连小区都出不了,刘畊宏引用好友周杰伦的歌曲《本草纲目》,并改编成“毽子操”,在网络上直播,教导民众健身,意外爆红,被评为直播界“现象级”播主。

29日晚,“上海白蚁”话题冲上热搜。连刘畊宏直播间也未幸免,视频中,刘畊宏一边跳操,一边吐槽“为什么住二十几楼也有很多飞虫”。不少网友调侃说:“它们(白蚁)先复工了……”

刘畊宏发现有“飞虫”时,一开始在镜头前挥了几下,并没有意识飞进来的昆虫是白蚁,还疑惑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

没想到,就在刘畊宏说话时,又有一只白蚁飞到与他一起跳操的妻子王婉霏身上,吓得她大叫:“欸!欸!钻进我的衣服里了!”她抖了好几下才把白蚁甩掉,并喊“还有啊”、“受不了”。刘畊宏看到傻眼并惊问:“真的假的?”一场直播竟花了不少时间在抓白蚁。

事实上,不仅刘畊宏家里出现白蚁,上海白蚁之乱,已经有数日,不少上海网民表示,家里、办公室里,都被白蚁攻占。据上海市民在社交媒体上发出的情况,包括杨浦区、黄浦区、普陀区等地,都发现有大量聚集的白蚁。尤其是夜晚路灯下,成群的白蚁令不少市民恐慌、担忧。

不少上海网友表示晚上一开灯,它们冲着灯光蜂拥而至,肆无忌惮!并直呼:“在上海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白蚁氾滥成灾,头皮发麻,崩溃!”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