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无力回天 网民热评中国面临改朝换代(图)

作者:李一鸣 发表:2022-05-27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总理李克强公开承认当下中国经济面临非常严重的困境
中共总理李克强公开承认当下中国经济面临非常严重的困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5月25日,中共国务院召开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紧急召集全国各省、市、县级全体约十万名干部参与。总理李克强主持会议并发表了讲话,公开承认了当下中国经济面临的困境——“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比2020年武汉爆发疫情时(的情况)还要恶劣”,要求进一步部署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努力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确保运行在合理区间。此情此景,与中共历史上的三年大饥荒之后召开的“七千人大会”颇有几分相似之处。

各路网民各显其能 热评暗讽中共祸国

以下为中国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民评论:

理白理白:看晚上的新闻吧,但个人觉得力挽狂澜不太现实,但有可能会延缓下滑速度……

SleepO13579:温家宝十几年前就说过,没有政治体制改革经济改革的成果是保不住的。

asobi47379737:哈哈,有一点中共不再愚蠢了:靠印刷机摆脱不了经济危机。他们靠印币寅吃卯粮,如今卯粮吃尽了,辰粮、巳粮、午粮、未……都吃尽了。

Neit76090405:天天在核酸清零,有个毛线经济?维尼不倒,中国朝鲜化。

ssskj6:看这架势,真刹不住车了。不然中堂也不会急成这样。

不再亏钱20210:我有一个老电脑,原来运行得还不错,虽然偶尔会卡但基本功能还正常,原本打算接着再用几年。但最近发现CPU老是过热,于是经常死机,风扇怎么带也带不动。请问下各位网友,是不是该考虑换CPU了?

我也不想自扰粉:CPU不行换啥都没用,前几代CPU起码都是当时比较先进的制程,更别说现在都10纳米工艺了,这CPU水平太低,90纳米工艺还总想跑个分试试。或者说出厂制造工艺太低了,新的指令集根本就不支持。CPU落后几十纳米,天天还想玩3A大作,可能吗?

房间里有一头大象:主要是前几代CPU好歹是大厂出品,品质保证,现在这代CPU小作坊山寨出品。

艾比利爱看弗来:前两代是和国际水平接轨出产的CPU,没有什么格式化的东西在里面;前一代虽然是国内特色出产的CPU,有些格式化的东西,但毕竟是有点功能的,因为万里挑一。现在的可好了,完全是农民伯伯手工打磨出来的。

老曾阿牛:人被掐脖子翻白眼快挂了,家属紧急召集全国上万个名医会诊,有说吃中药的,有说吃西药的,有说开刀的,还有说要跳大神的,大家都心知肚明,却没一个人敢说要松手的。

Jiabang1:十万人大会稳定经济大盘作用并不大,“世界人民都知道”病根在哪,就是没人敢说。

Terenceshen:李克强10万名干部的保经济大会,就像是召集了全国顶尖医学专家集体给得了重病的病人会诊,然而没有一个人手里有药。

NWSL8N5rhPx8sgu:出三十多条政策,不如一句:立刻停止“清零政策”。

xmyhm:没有救了。铁公基投资过度,出口转移到东南亚,内需被房地产榨干,意识形态又不允许国资私有化和土地私有,看不出有机会逃过大萧条。

魏州牙兵:河南村镇银行存款都取不了,瑟瑟发抖,谁还有信心去消费?

干旱下雨:我们既要经济增长,又要保就业,还要防控疫情。我们肯定能行。

君子和而不同2021:如果开个会就能把经济稳住,那就天天开会就好了。现在的问题不是会开的不够,而是太多了,那政府部门来说,本来真正的干活的人就少,还得抽出一部分人开会,开完会,各种会议的总结、报告又占用了大量的人力和时间。用基层的话说,现在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开会的路上。

寒露58:那会大家伙都在提醒你们防疫过度了,你们却说经济稳中向好,基本面不变!现在慌了吧!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

我就是洋洋阿:稳不住,坚持清零不动摇,要听最核心那个人的意思,李中堂不行。

InFiNiTiY97631: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面多了加面,水多了加水。

礼赞那罗延天:记得日本有个名词叫做小田原评定,会开的越多,感觉越没成效。

心若无我zjw:车开的方向反了,却在修理车,保养车。

爱喝可乐的小kk:最该改变的事情没改变,其他都是无用功。

ZhaoMingObserve:十万人大会,是有很强挑衅的味道,照以前习大大绝不会允许李克强有如此出头的机会。

Ohcrap42362145:真是难为统计局了,又要数据好看又要看起来不太假,还要领导开心。

Chicken8P:灵活就业前景很好。

tsukimi8864:维尼坚持使用中药。

maskaus:参加会议的人越多,会议的重要性就越低,政治局常委会议只有7个人,却能够决定13亿人的命运。//sr_leek:我记得:小事开大会,大事开小会,重要的事不开会。

Low_battery_01:李克强:“反正我话说了工作也做了,经济崩了跟我没关系了,等20大后老子就不陪你玩儿了,你他妈自己遗臭万年去吧”。

同志们我简单说两句:信心,信心,还是她妈的信心。

口喜口合啦:稳经济的前提是把人都放出来,让居民可以正常流动起来,该上班上班,该旅游旅游,该复产的复产,经济自然而然会慢慢复苏。如果还是动不动就封城,限制人员流动,经济能好就见鬼了。

Dora05135997:又要封城又要稳经济,弄着玩呢?

legendgood:这十年总理喊话基本不好使,头天喊地摊经济,隔几天就被城管清理了。

苏州高端制造:有些政策制定者,不知道怎么考虑的。当地非必要不出市,出市就隔离,3+11,不流动的人和物经济比死,这么简单的规矩,还让人消费?看看苏州上海,那么多人申请缓交房贷,没几个申请下来,也就是整个经济都不行偏偏银行最行他就是收利息。防疫政策把快递封停,这直接让一半的中小企业没法活下去,这么简单的道理,还要思考?你给他1000万,他也不敢花,花了今天封,明天快递停,后天人员封,工厂如何运行?

习李决策自相矛盾,全国人民都要精神分裂了

mistylv2:阿强,我觉得用处不大,习包子内部动态清零,外部中俄联手,神仙都救不回来。

Raphael5201:一个在加速踩油门,一个想踩急刹车。要不车毁人亡,要不听天由命。用物理学来分析问题。

Airinsky42:一边清零,一边振兴,全国人民都要精神分裂了。

茶咖莫:经济撑不住了,就算不清零不解封也不行了,非得撞的头破血流才肯刹车,智慧呢?胆色呢?魄力呢?高瞻远瞩呢?

OhWendy:通胀泡沫,粮食危机,疫病横行,真的对经济焦虑到不行。

caolei1:经济形势已经给大家讲清楚了,任务也布置了,地方上怎么做你们看着办.。地方上财政形势好,那就继续清零,经济形势不好,就要自己想办法,不然没得吃没得喝。

zxxsay: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40年经济成果要毁掉,只需一年半载就能做到,经济又要回到以前状态,又需要一代人。

xjpfanghongyue:战略失败,再好的战术也是无用功。跟企业一样,市场方向判断失误,哪怕企业管理人员管理的再好,工人产品质检再好,也挽回不了被市场抛弃的命运。习主席方向错了,总理跟一班大臣再努力也无卵用。习主席加速大师实至名归。独裁寡夫统治的恶果就在这里。国运衰荣集于一身,全部押宝在他一人身上。他不想活也要带上10亿中国人陪葬。

mranti:昨天总理召开的全国二把手保经济会议没啥效果嘛:指数走弱,创业板指下挫跌逾1%,沪指跌0.32%,深成指跌0.77%。农业、汽车产业链、医药医疗等跌幅居前,两市下跌个股3500余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