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新华社大换血 打响二十大前的舆论前哨战(组图)

作者:李一鸣 发表:2022-05-31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临近北戴河会议和二十大,中共党媒新华社开始大换血
临近北戴河会议和二十大,中共党媒新华社开始大换血。(图片来源:CC BY-SA 2.0/維基百科)

【看中国2022年5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党媒新华社发生重大人事变动,现任社长何平黯然下台,被掩盖多年的嫖娼淫乱腐败丑闻也同时集中爆发。这意味着打响了中共北戴河会议和二十大前的舆论前哨战。

中共官方已经证实,已任命中宣部副部长、新华社总编辑傅华为新华社社长,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山西省委常委吕岩松为新华社总编辑。

刘云山、鲁炜享受“人奶宴” 新华社是中共官场淫乱重灾区之一

新华社是中共三大喉舌之一,现为国务院正部级直属事业单位。这一最大宣传机器不但为中共制造谎言洗脑民众,自身也饱受丑闻困扰,沦为中共官场淫乱重灾区之一,前社长、副社长均爆淫乱腐败丑闻。

已落马的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前新华社副社长鲁炜,自1994年升任新华社广西分社副社长后,仕途顺畅,一路高升。2001年调入北京,任新华社副秘书长、兼任总经理室总经理。2004年成为新华社副社长。2011年,鲁炜调入北京市政府,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和北京市副市长。2013年,鲁炜成为国家网际网络信息办公室主任,开始主掌中共的网络管控,后来臭名昭著。2017年11月21日深夜,58岁的鲁炜被中纪委宣布落马接受审查。

鲁炜被中共官方通报的罪名包括阳奉阴违,欺骗中央,目无规矩,肆意妄为,妄议中央,干扰巡视,野心膨胀,公器私用,不择手段,品行恶劣,匿名诬告,拉帮结派,大搞特权,作风粗暴、专横跋扈,违反纪律,以权谋私,收钱敛财,以权谋色,毫无廉耻,谋取利益,收受财物,受贿犯罪……等等。有网民直指,这几乎是集中共邪恶之大全。

鲁炜曾是2013年轰动一时的“高官人奶宴”其中的一名主角。2013年7月,中共新华社记者周方曾在网上举报鲁炜涉嫌接受商人接待、享受“人奶宴”等腐败行为,他实名发布题为“人奶原来是道‘菜’!?”的博文称,尽管中共高层定下“八项规定”以治官场奢靡之风,然而顶风作案的高官不乏少数。

当时还是副部级的鲁炜,参加一个在北京某会所搞的此类宴会。席间,人奶是作为“一道菜”上来的。博文描述,人奶这道“菜”并非盛在任何器皿中,而是在每位食客旁边,都来了一位全裸的美艳少妇,大老板指着少妇对客人说“大家请随意,想喝奶的请喝奶,想吃人的就吃人”。有些人按耐不住了。

博文称,“人奶”是当天宴席上最贵的一道菜,每位标价5000元人民币。而那位当下已是正部级的宣传高官,参加这种宴席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他本人如果记性不好,我可以找人帮他回忆,那天请客的大老板目前还在狱中,提审起来很方便。”

周方说,“写出这段故事,就是想告诉那些装得人五人六的领导们,你们别一天到晚装蒜,就你们这么一天到晚瞎折腾,又是反宪政,又是支持贪官搞谋杀。惹急了,老子就把你们这些糗事,带着你们的真名实姓,一桩一桩地公布出来。”

当时有份参与“人奶宴”的宣传口高官名单,据传还包括长期掌控中宣部的前政治局常委刘云山。据称,“人奶宴”事件震怒了中共党魁习近平。事后,鲁炜不仅动用权力删除了网络上与“人奶宴”有关的一切信息,还通过施压新华社致使揭露其淫乱丑闻的周方遭到处理。

鲁炜的 忏悔书
​​​​​​​鲁炜的忏悔书内容曝光。(网络图片)

2018年2月14日,有外媒援引消息称,鲁炜在北京任职时,长期在北京日报大厦设有吃喝使用的专门包间。在其落马前,曾有一批官员向中纪委投书,指鲁炜在北京任职时,与其发生性关系和被其强行猥亵与强奸的女人就有60多人而且有名有姓。

前两任新华社社长都传出性丑闻

2020年10月退位的前新华社社长蔡明照,也传有性丑闻。出生于江苏的蔡名照曾任新华社副社长,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后来担任中共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曾是十八大新闻发言人,中共第十八、十九届中央委员。

而刚刚退位的新华社社长何平,从新华社记者干到国内部主任,一路跪舔中共江派势力,被提拔为副总编编辑、总编辑、社长,侵淫掌控新华社几十年,豢养包庇了一大批腐败淫乱官员,淫乱腐败的丑闻多年流传,仅嫖娼淫乱的版本就传有多种。

何平掌权新华社一年多,表面上极力捧习,实际上阴险捧杀,组织专门班子写了大量肉麻的吹捧文章,其中不乏“低级红”、“高级黑”,把习近平吹的晕乎乎,蒙在鼓里,以致出现对国内外形势的严重误判。

据传,何平今年1月就应到点退位,但一直霸占新华社社长大位不走,带动一批到站退位的官员滞留不退。何平退位之前还采取非常规手段,突击提拔安插亲信,霸控了新华社的人事、纪检和行政大权,谋划退位之后继续操控新华社,遥控代理人继续掩盖淫乱丑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