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12生肖女子旺桃花运的各大妙招(图)

作者:心如月 发表:2022-04-26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财星对女命感情,存在着极大的影响力
财星对女命感情,存在着极大的影响力。(图片来源:Pixabay)

玄学上把水作为财星,财在男命象征情人星,在女命则代表感情的桥梁之星,由此可知财星作用非常大。而水中的精灵,莫若鱼儿,鱼儿在水中游动,碧波荡漾,泛起涟漓,使得清澈飞水,更具生命力与穿透力。既然财星对女命感情有如此大的影响,那么如何通过增旺财星来催旺自己的感情姻缘?下面就来介绍一番。

1.生肖鼠

鼠为子水,子水为雨露,晨雾之水。最宜选择:黑虎头龙睛金鱼。黑虎头龙睛,体色浓黑,体态丰隆,浓黑为坎卦,坎为黑河之水,水到渠成,可生助生肖鼠自身,水势较弱的情况,改善桃花情缘。

2.生肖牛

牛为丑土,丑土湿润,土克水为财,财代表感情之星,可增加爱情运势。最宜选择:蝶尾墨龙睛金鱼,鱼成黑色,尾巴如蝴蝶一样,举止优雅。而生肖属牛的人,属丑土,湿润之土最喜柔和之水,水中柔和之鱼,莫如蝶尾墨龙睛。

3.生肖虎

虎为寅,寅为木,鱼属于水行,水木相生。因此,生肖虎适合的金鱼颜色为花龙睛球。这种金鱼颜色多样,花色带少许木之意,花色也代表桃花,桃花齐开,所以桃花鱼为:花龙睛球。

4.生肖兔

生肖兔,兔属木行,小花草,最喜柔和、扶生之助。金鱼:红龙金球。这种金鱼,额头上长出花儿一样的形状,花儿如盛开一般,与生肖兔最为情投意合,可增加情意绵绵,浪漫温馨之美。

5.生肖龙

生肖龙,龙为辰土,土克水,最宜选择全金黄色的金鱼作为桃花鱼。在数理方面为“土生金、金生水”,循环相生,增加正桃花,爱情甜蜜。

6.生肖蛇

生肖蛇,蛇为巳火,巳火为驿马星,最宜选择淡绿色的金鱼,如:紫高头龙睛。这类金鱼,称淡绿色,头部为紫色,紫为火,绿为木,木火相生,爱如烟花。

7.生肖马

生肖马,马为午火,火势属烛光之火,最喜宁和,因此如生肖蛇一样,可以选择淡绿色的金鱼作为桃花鱼,让爱情如夜空的星星闪闪发光,温馨甜蜜。

8.生肖羊

生肖羊属于未土,未土为木之库,最宜选择热带斗鱼作桃花物。热带鱼具备火之属性,火土相生,爱情温暖。斗鱼尾巴如扇子一般盛开,可以为自己的爱情增温。

9.生肖猴

生肖猴,猴子属于申金,金生水,水为柔和之物态。最宜选择白色的招财鱼,招财鱼如方形,方为金,金水澄清,主爱情心心相印。

10.生肖鸡

生肖鸡,为酉,酉为月光。月下鱼儿快乐的游玩,所以适合当作桃花鱼的是白色的小鱼儿。主悠然自得,快乐洒脱

11.生肖狗

狗为戌土,戌土为光滑的石块,彷如公园的假山石,石头下的水池鱼而游玩。当选锦鱼或鲤鱼,假山也象征龙门,鲤鱼跳龙门,代表在爱情上没有任何的阻碍与困难。

12.生肖猪

生肖猪,猪为亥水,亥中藏壬水,壬水为江河之水。水势澄清,最喜大鱼在水面跳跃而起。如条件充足,可以在家设计水池庭院,里面饲养,红龙鱼,以及体积大一些的鱼,作稳固桃花的作用。

责任编辑:袱唯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