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情场得意的5生肖 你上榜了吗?(组图)

作者:心如月 发表:2022-02-23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情场得意的生肖 你上榜了吗?
2022年情场得意的生肖,你上榜了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所谓情场得意,不是指有多少桃花开在身边,有多少追求者,也不会因为谁长得好看,就能够如愿。而是能够遇到一个自己真心喜欢,并且还特别适合自己的人,一起经营感情婚姻,把日子过得幸福美满。而在2022年里,有哪几个生肖最容易遇到自己的爱情,或者说跟自己的另一半关系更加亲密,幸福感爆棚呢?

生肖牛

属牛人进入2022年以后,是成功摆脱了本命年的压制,很多事情在发生着较大变化,自己做起事情来也相对要顺利一些。最关键是有幸遇到一个自己钟意,对方各方

面条件都不错的另一半,而且对方对自己也是颇有好感,有利于进一步发展,满满的幸福感都快溢出来了。

属牛人稳重可靠,情商不高,平常也不太会说话,很容易被月老遗忘,总是在感情方面卡壳。不过在2022年里面,因为受到红鸾吉星的极大影响,使得他们在感情方面有很大的突破。如果还是单身,有较多机会结识新的异性,并且两人很谈得来。如果是已婚人士,且跟自己的爱人相亲相爱,幸福感十足。

生肖狗

属狗人在2022年里与太岁相合,自然能得太岁助力,还有吉星入命,不仅能够为其提升运势,又能激发自身才华和魅力,很容易达成自己的心愿。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尤为顺利,已婚家庭和美幸福,夫妻感情深厚。单身男女有机会遇到那个心动之人,对方条件跟自己也非常匹配,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属狗人本来情商就高,反应又快,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总能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出来,很容易引起异性的关注。再加上他们口才好,能说会道,善于表达,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勇敢出击,所以找物件都比较容易。在2022年里面,又有吉星助力,情场较为得意,感情方面发展较好。

在2022年里,有哪几个生肖最容易遇到自己的爱情,或者说跟自己的另一半关系更加亲密,幸福感爆棚呢?
在2022年里,有哪几个生肖最容易遇到自己的爱情,或者说跟自己的另一半关系更加亲密,幸福感爆棚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肖羊

属羊人进入2022年以后,得吉星天启的照拂,再加上流年正财正官的现身,使其各方面运势都比较好,尤其是有利于感情的发展。单身男女虽然说不是桃花遍地开,却容易遇到那个适合自己的优秀异性,而且两人相互欣赏,有机会好好的谈一场甜甜蜜蜜的恋爱,顺利脱单。

属羊人稳重可靠,在感情方面比较谨慎严谨,只要是自己认定的人,就会倍加珍惜,绝无二心。他们在2022年里面情场也是得意的,虽然不会一下子步入婚姻,但却可以顺利脱单,牵手幸福。结了婚的男女夫妻关系和睦,和和美美,恩爱有加,不再有争吵,日子过得特别舒心,幸福感爆棚。

生肖龙

属龙人在感情方面向来就比较被动,不愿轻易去尝试接触异性,就算很熟,也会保持一定距离,更不会主动追求自己喜欢的人。不过在2022年里面,他们在情场上是十分得意的。单身男女容易遇到自己心中喜欢的类型,巧的是对方还特别钟意自己,可能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属龙人聪明能干,感情真挚,对待爱情更是谨慎小心,不会轻易掉入情网。即便是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也要多方打听考察,才决定要不要去接触并且交往。他们其实情商很高,又会讨人开心,一般来说还是比较有异性缘的,身边不缺追求者。在2022年里面,更是容易遇到合适自己的人,年底还有望成家。

生肖马

属马人开朗热情,活泼好动,整天都是乐乐呵呵的样子,似乎没什么烦心事,看起来也没什么心机,特别好相处。在2022年里面,有吉星入住,为其催旺感情运势,提升个人魅力和才华,而且还有天赐良缘的好事发生。无论是单身男女还是已婚人士,都是幸福感爆棚,让人羡慕不已。

属马人在2022年里面,桃花质量都不错。出现在自己身边的异性都非常优秀,也比较适合自己,相信在这一年里面,佳偶天成,有真爱降临,感情进展顺利。已婚人士且是夫妻感情深厚,关系和睦,相处的越发轻松,有的甚至胜过恋爱中的男男女女。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