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大S 旧情复燃的还有她们(组图)

发表:2022-03-14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S 具俊晔 王菲 谢霆锋
大S与具俊晔旧情复燃。(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大S徐熙媛离婚4个月后,没想到又与具俊晔旧情复燃,原因是大S手机号码没换过,男方得知她离婚后,透过电话重新取得联系,促成这一段台韩联姻。在演艺圈内,这类宛如偶像剧的剧情不只一件,破镜重圆还有其他人,也都是在分手多年之后,重燃爱火。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爱情有当下的美好,也有许多不可控制的因素。但是时空转变,人也会变,或许回头看当初分手的理由,经过年龄的增长、生活的历练和自我对爱的体悟有所不同,反而又重新认识了爱情的轮廓和自己的需求。

还是旧爱最美!有人像大S(徐熙媛)一样,在走过许多感情路之后,回头还是觉得旧情人最好、最合适,我们来看看演艺圈里旧情复燃、破镜重圆的有哪几对。

1、王菲、谢霆锋

王菲谢霆锋当年可说是爱得轰轰烈烈,最后却因港星张柏芝介入后分手收场。

随后两人各自嫁娶,不过最终婚姻都告吹,直到2014年两人竟上演复合戏码,谢霆锋还为了女方,到北京定居。而再次相爱后,两人一改过往作风,爱得低调。

2、舒淇、冯德伦

舒淇、冯德伦于1988年因合作《美少年之恋》后之间的关系出现化学变化,频频传出绯闻。不过两人感情并不坚定,也各自有新对象。

然而却在16年后,重新回到对方身边,当时舒淇还被拍到特别从台湾飞到香港,陪冯德伦过年,更在2年后宣布喜讯。

大S 具俊晔 王菲 谢霆锋 莫文蔚
莫文蔚在2013年10月17 日在香港举行的香港文华东方50周年庆典上(图片来源:Jessica Hromas/Getty Image)

3、莫文蔚、Johannes

莫文蔚高中时曾在意大利留学,认识了当时的初恋男友Johannes,这段恋情仅维持1年多,后来随着莫文蔚到英国继续深造,2人也断了联系。

2003年,莫文蔚去柏林拍电影的时候再遇见初恋男友,当时Johannes有一段失败婚姻,还有3个孩子,但是这样没有阻止他们的爱火重燃。

随即41岁的莫文蔚与初恋男友踏进教堂,在他们最初相遇的意大利举行婚礼。现时他们一家五口幸福美满的生活着。

4、曾之乔、辰亦儒

2020年才刚完婚的曾之乔和辰亦儒也有一段刻苦铭心的过往,两人于2009年合作《爱似百汇》擦出火花,不过一直以来双方都没承认过,又加上理念的不同导致恋情告吹。

多年后,辰亦儒认清事实决定将曾之乔追回,透过真心也感动了女方,如今两人现在也爱得高调,并成为相知相惜的最佳伴侣。

责任编辑:于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