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恐沦为全球最后开封国家?学者精辟分析关键(图)

发表:2022-04-08 1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
大陆近来疫情大爆发,尤其是上海在封城后。北京防疫作为引发关注,台湾学者分析指,中国恐将成为全球最后开封的国家,就因为“国药”、“科兴”等自产疫苗。图为上海防疫情况资料照。(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国)

【看中国2022年4月8日讯】大陆近来疫情大爆发,尤其是上海在封城后,确诊数却接连成长。北京的相关防疫作为引发关注,有台湾学者昨天对此分析指,中国恐将成为全球最后开封国家,就因为“国药”、“科兴”等自产疫苗

学者范世平在脸书上发文写道,东京、首尔的新冠肺炎确诊数比起上海高了许多,为何不需封城呢?因为打完疫苗后即便确诊也不会是重症,吃一个“普拿疼”与多休息即可。但北京打的是“国药”、“科兴”等国产疫苗,不但“防染疫”的效果差,“防重症”也不行,所以只能封城与强调“清零”。

范世平说,因为如果疫情扩散,便会造成重症弥漫,医疗资源崩溃,甚至重大死亡。这对于今年北京二十大要连任的习近平来说,是不可承受之重阿。

那为什么不进口效果好的外国疫苗呢?上海复兴不是BNT的大中华市场代理商吗?范世平表示,除了北京过去太神话国产疫苗,所以低不下头外,“国药”、“科兴”牵涉庞大的政商利益,肥水不落外人田。

坚持“清零”就必须彻底的筛检,不断的筛检,这又可图利试剂厂商,又是庞大的政商利益关系,能大发防疫财。范世平进一步指,有人说筛检是公费,但是政府买筛剂还不是得靠人民的税金,还是割老百姓的韭菜。不论是疫苗与筛剂都是一门好生意,人民只是沦为这场骗局的配角,且不配合还不行。

范世平强调,如果北京继续坚持“清零”又不进口外国疫苗,则如何开放国门?当各国均开始与疫情共存,逐渐解封,北京还在封城还在封国,这是体制的问题。

范世平最后说,上海人自视甚高,看不起外地人,所以当其他地方被封城,被武警打压,上海人是在看好戏,认为这种素质的人如此对待刚好,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文明的上海,可如今看来北京真是“一视同仁”,这次让上海人心碎了。

相关新闻

提醒大陆疫苗有风险?陆委会:保障民众

中制疫苗效果不佳 绿委曝习近平也不敢打

大陆疫苗进台湾?官二代示警:恐灭顶

性命珍贵 民调:逾七成拒接种大陆疫苗

台港清零两样情 专家点出问题根源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