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沦陷区人民 不甘坐等被饿死就必反抗(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2-04-08 0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清零悲剧不断
防疫工作人员在上海一小区消毒(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8日讯】最近,中国上海封城后悲剧频传。甚至有消息说,为了防止变天,中共党卫军的坦克等重型武器也进驻上海待命。其实,中共内斗的传言从来不断,最多只能算是中国变局的催化剂而已。真正决定沦陷区未来走向和能够走多远的,是人民的觉醒程度、拒绝被奴役的决心和反抗暴政的规模与力度。有人说:“中国人只要不被饿死,就不会反抗”;也有人说:“中国人宁可被饿死,也不会反抗”。但事实并不如此。

仅仅回看最近两年的中共封城史可知,无论是之前的武汉封城、西安封城还是上海、深圳、广州和其它城市正在发生的封城,都是在大约封城两周就出现了形式各异、规模不同的各种反抗行动。民众有发文章、视频照片在网上谴责中共的;有通过电话怒怼中共官员的;甚至在不同的地方,很多市民忍无可忍冲出家门、冲破护栏,与中共维稳爪牙们对峙的……。尽管这样的视频绝大多数刚一发出来就被中共审查掉了,能够传出来的只是很少一部分。即使如此,观一斑仍可知全豹。何况我们看到的不是“一斑”,而是整个豹子头。我们能够看到的,若加上被中共审查掉的信息,整体数字一定显示出一个很可观的惊人的比例。

因此,“中国人民饿死也不会反抗”的说法,显然是不符合实际的。只不过,所有的反抗都只是随机发生在迫不得已之下的、人的自然本能反应而已。没有目标明确的战略规划和有序的行动步骤,是这些反抗的共同特点。因此,除了表达不满、宣泄情绪之外,不会出现人们预期的效果。因为从一开始,他们就是临时起意,缺乏一个明确的、达不到决不会停下来的奋斗目标。

当然,随着网络的发展和人民依托新型媒体的不断觉醒,中共沦陷区人民并不是不知道组织起来、有战略目标进行反抗的重要性,而是因为人们同时知道,如果谁带头这样做,毫无疑问就会直接被中共视为敌人,从此生活就进入到战争状态,这是一般人所不愿面对和承受的。然而,不通过有总体战略的行动改变奴役人民的专制系统、建立保障人民及其子孙后代公民权利的、监督制衡的宪政民主系统,中共沦陷区将永无出头之日。

我们所面临的问题不是不会反抗,而是不会打破陈规、开启具有总体战略目标和具体步骤的有章法的反抗。若有有识之士带头解决了这个问题,中共沦陷区人民不甘,也不必坐等到被饿死就必反抗,天亮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