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洗脑的中国人 有19种症状(图)

作者:姜野飞 发表:2022-04-01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5月14日,朝鲜试射地对地中远程导弹“火星12号”。
被中共洗脑者,痛恨美国,喜欢朝鲜等穷国。图为朝鲜2017年试射中远程导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共产党洗脑后的中国人,有下列19种症状:

1、痛恨美国、痛恨全世界所有的发达国家。

2、认为美国是邪恶之源,是霸权主义,认为世界如果没有美国,世界就和平了。

3、喜欢全世界所有的穷国,喜欢朝鲜、喜欢萨达姆之流。

4、相信世界上只有中国是正义的,其他国家都是邪恶的。

5、相信中国很强大,相信中国的经济迅猛发展,马上会赶英超美。

6、自称不信神,却热爱“毛主席”并奉若神明。

7、相信丛林法则,认为当今社会的弱肉强食天经地义。

8、相信“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十分想收复“台湾”。虽然收复了和自己也没啥关系,但是想为了收复“台湾”牺牲自己的生命。

9、相信中国共产党的军队很强大,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其他国家的军队都是纸老虎。

10、相信“政府”,并且相信“政府”和“贪官”对立。

11、认为当今社会的很多丑恶现象,高层都不知道。并且在网上“发帖”想让他们看见。

12、爱国,虽然不知道所爱的其实是中国共产党政权。但是不爱其他中国人,除了自己和家属。

13、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14、支持民族工业,从小到大吃了一肚子化学品,用过无数假冒伪劣产品,但还是支援。

15、抵制外国货,但是不肯把自己电脑上的CPU卸下来扔掉,也不肯拒绝看外国电影和动漫。

16、认为海外留学生都应该回来报效祖国。

17、相信辩证法,认为好的有坏的一面,坏的有好的一面,不能偏激,不能极端。说白了就是:是非不分。

18、相信理性,反对冲动。被中共集团骑在脖子上拉屎,也告诉自己不要冲动。对人民则经常冲动。

19、认为不能嫌家贫。谁要是说自己国家不好,或者外国人说自己国家不好,必然恨之入骨,出口成脏。……

这样的中国人实在太多,一种是纯化的被洗脑者;好点的“另一种”是脑子被洗后,但是自己还是开悟了一点点,不过生活还是糊里糊涂的。

在中国大陆的学校,正在批量生产这样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李晓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