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前徐州拐卖妇女真相曝光?挂牌出卖(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2-23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州自家院卖被拐妇女
35年前的1987年徐州人贩子公开在自家小院明码标价出卖被拐妇女。(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2年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随着江苏省徐州丰县“锁链女”事件的深入,徐州地区多年来拐卖妇女的真相也不断被曝光。近日网传早在35年前的1987年9月,徐州铜山县的人贩子就公开在自家小院明码标价出卖被拐妇女,而作为铜山县人大代表的村书记牛玉泉却视而不见,默认和放纵这种伤天害理的恶行。

徐州人贩子在自家门前公开拍卖妇女

网友“悉尼闲人”贴文显示,“1987年9月中旬,徐州铜山县伊庄乡牛楼村7名人贩子在自己家门前,公然将劫持、拐卖来的12名妇女公开拍卖。12个只穿着裤头和背心的女人,瑟瑟发抖地站在围观者的面前(几乎全村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来了,围观民众多达200余人)。他们身上标着价格,羞辱几乎让她们抬不起头来。”图中显示,几名年轻女性,穿着单薄,垂头捂脸,无地自容,手里拿着2100元、2300元价钱不等标牌。

知乎帐号“岳京杭”的一篇文章题目是《2年48100人,当年徐州拐卖妇女有多猖獗》披露,“34年前发表的《黑色旋涡/徐州特大拐卖妇女案纪实》,深刻挖掘了徐州严重的妇女拐卖问题。”文中提到,“一份有关外地妇女被哄骗、劫持、拐卖到江苏省徐州市的调查报告中,赫然罗列着这样几组数字(这仅仅是一个最保守的数字),自1986年以来(至1988年初):铜山县12000人,睢宁县8700人,邳县9400人,丰县8100人,沛县5300人,新沂县4600人,加起来刚好48100人”。

文中还写道,“从1987年8月至1988年1月,五个多月时间,40名人贩子,串通40多名出租汽车司机,以徐州火车站广场为基地,将来自云贵川等9个省区的妇女劫持至窝点,以1800元至3600元的不等价格,贩卖到附近一带。这些畜生劫持、拐卖的妇女多达101人,其中有11人被强奸、轮奸,年龄最小的只有13岁,受害者绝大多数是未婚女青年,有农民、干部、待业青年,精神病患者……。”

网民:万恶共产党 推倒邪恶政权

相关消息引发民间热议。不少网民气愤地说,“牛玉泉现在还活着吗?人肉出来,给他儿女们看看”、“因为共产党的发家史里就有绑架、奸淫,残害妇女。”、“人间炼狱!”、“万恶共产党”、“需要彻查!”、“新社会人民当家作主了”、“只能‘打到共产党’来解决一切‘沦陷区’问题”、“所以推倒这个邪恶的政权、邪恶的政党势在必行……否则这种禽兽行为将不断地上演”。

“人间失格”指出,“站在CCP(共产党)角度来看:买卖人口一项只是跪国赖以维护其统治权的产业链之一(群众基础),上游是人口贩子和公权力利益捆绑挂靠,下游是广泛的生理需求妇女儿童的流氓无产者,他们主要分布在贫困地区。统治阶级必须满足流氓无产者的需求,这是他们赖以执政的根基,用毛泽东的话说就是‘全心全意依靠无产阶级’”。

“Qbption167”则说,“共产党也知道自己罪大恶极,但,为了巩固自己的快乐生活,它必须这样丧心病狂,中共国被丧心病狂久了,就也跟着发病,这就是共产主义精神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