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被救活 灵魂看见死后世界的惊人景象(图)

发表:2022-02-06 0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有没有灵魂?死后还有意识吗?死后的世界在哪儿?
人有没有灵魂?死后还有意识吗?死后的世界在哪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有没有灵魂?死后还有意识吗?死后的世界在哪儿?有不少还活着的人对这样的问题感到好奇。一名有濒死体验的人在网上分享了他“淹死”后又被救活所见到的景象。他表示,人死后会知道自己已经死亡,而好人和坏人也有不同的去处。

他在Reddit网站以“我死后所见”(What Isaw after Idied)为题发文说,他先前在游泳池“溺毙”,随后灵魂展开一段旅程,直到被救生员救活,他才苏醒过来,回到人间。

他说,当你过世后,你会知道自己已经死亡,因为两件事之一会发生。你不是经过一个由光构成的隧道,就是去一个除了恐惧和黑暗之外一无所有的地方。这其实就是指好人和坏人的去处不同。

他解释说,那个隧道并不是真的隧道,它从外面看起来像是一条会发光的绳索,在空间中缓慢地挪动,而里面有好的灵魂朝相同的方向前进,去一个比较好的地方。

他写道,他被指引到那个发光的绳索,所以能幸运地看到如此惊人的景象。而他也被引导到距离发光绳索很远的黑暗地方。那个地方没有光,当你在那里,你会知道你身处地狱,而且将永远待在那里。

他说:“除了心中萦绕着你是个坏人的念头之外,你没有任何思想。那里的黑暗让你陷入可怕的瘫痪状态之中,除了地狱般的宇宙中庞大且漆黑的空旷之外,你看不到任何东西。那里没有星辰、没有光线,什么都没有,甚至连思想都没有。”

他还提到,他在比较年轻时也曾有过多次濒死体验,让他游历那样的地方,但这次溺水所引发的濒死体验,却让他出现在一个山坡上的宁静地方,而且还与耶稣在一起。

他说,这次的体验让人平静下来,他感到高兴和安全。“我觉得所有事情都会永远顺利,我无须担心任何事。这令人非常快乐。”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