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证实人有“灵魂”(图)

发表:2022-01-31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死后是否有灵魂?一直是争论不休的一个问题。
人死后是否有灵魂?一直是争论不休的一个问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是否有灵魂?一直是争论不休的一个问题。然而俄国科学家康斯坦丁科罗特科夫研究发现,灵魂确实是存在的,他还能拿出具体的证据来呈现人死后有东西跟着出来,他拍摄下了灵魂出体并记录了人体的能量场

科学研究人体能量场

康斯坦丁科罗特科夫是一位来自俄国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资讯科技,光学和力学教授。

《国际商业时报》英国版曾刊文讲述,康斯坦丁科罗特科夫能够通过使用生物电子图片摄像技术,利用更先进的克瑞安照相术“气体释放显像技术”,拍摄灵魂离体的景象,在拍摄的画面中,蓝色所代表的灵魂形象,逐渐离开了身体。

在90年代,康斯坦丁科罗特科夫曾设计一个叫做GVC的装置,是根据古代中国能量经络系统,透过无侵入性,无痛楚的评估方式来测量有机生物散发出来的生物能量场。

这个装置使用了少量电流来连接指尖并且花费少于一毫秒的时间传送信号。当这些电流脉冲激发至身体,我们的身体会自然回应一种光子产生的电子云。光学感光耦合元件相机系统可以捕捉到这种白热光,然后转译到电脑上。

每一节指尖代表不同的人体器官和系统,电脑程式投影出人体的轮廓和每一个脉轮相对位置的周围气场。

科学研究通灵现象

科学家认为,灵魂是主宰人的思想、行为、精神、感情等潜意识的一种未知的非物质因素。

2001年,美国科学家也曾就通灵现象进行严谨的科学实验,证实人死后确有灵魂。

据美国Arizona日报报导,Arizona大学的一些学生和研究人员进行了一组独特的实验,研究人员邀请了一批灵媒和10位近期失去亲人的人参与实验。在众目暌暌之下,灵媒们在对死去的人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尝试接收死去的人的信息。

“科学家的首要任务是提出问题,”实验室创始人之一,心理学教授Gary Schwartz说。而最重要问题之一是人死后人的意识如何。

Schwartz教授邀请了四位灵媒参与实验,实验时,灵媒面墙而坐。然后一位近期失去亲人的人进入房间,坐在灵媒身后6英呎处。灵媒和死者家属静坐将近10分钟。在这期间,灵媒看不到后面的死者家属,仅凝神接收心灵感应。

接下来是一组问答,参与者只能回答“是”或“不是”。

Schwartz教授说灵媒没有通过提问题来向死者家属套取私人资料。恰恰相反,他们试图用提问来澄清他们接收到的感应。

在实验中,有几次灵媒居然能说出过世之人的名字和隐私。还有几次灵媒甚至说出了连死者家属本人都不知道的隐私,使在场之人难以置信的“张大了嘴巴合不上”。其中一个例子是灵媒告诉一个死者家属他有个叔叔死于第二次世界大战。这位家属本人不知道有这个叔叔,但后来其亲戚证实了这一信息。

科学家分析录下来的结果发现这些灵媒平均准确度达83%,其中一名灵媒的准确度高达93%。

科学研究灵魂的重量

有部分科学家在调查很多濒死经验临床案例后,将灵魂定义为以某一种形式存在的能量场。

1907年,在美国麻省的邓肯.麦克杜格尔医生让濒死经验的人躺在一个秤上,然后量度他们死后体重的变化,并发现有人在死后立即减少了21克的体重。

他们认为,这个重量就是灵魂的大约重量,并以能量的形式离开了肉体。但后来更多的类似实验表明,人死后,重量并未立刻减轻。这证明此实验是由测量误差所致。

在麦克杜格尔医生的实验中,这位医生一共测量了6个人,4个结核病人,1名糖尿病昏迷的病人。有意思的是第3例,体重居然下降了2次,按照此医生的推理,就是说死的时候灵魂先走一部分,剩下依依不舍的在10几分钟以后才不得不离开。

1983年,澳大利亚心理学家彼得.拉姆斯特于制作了记录片《转世实验》的记录片。在此实验中,他发现了有关前生的非常有说服力的证据。在此记录片中描绘的一个人在法国大革命期间记住他的一生。当昏迷状态时,他说法语没有任何口音,理解并能用法语回答问题,并知道只在老地图上才有的现已变更了名称的街道名。

令人感兴趣的事实:著名的乔治-巴顿(George S.Patton)将军生前就一直坚信人体转世现象,他还曾经描述自己曾看到过自己祖先的灵魂,并深信自己就是古代迦太基将军汉尼拔再世。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