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麦克马肯被任命为纽约市健康+医院医学执行主任

发表:2022-01-15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1月15日讯】纽约健康+医院宣布任命,麦克马肯(Michelle McMacken)为健康+医院系统的营养和生活方式医学执行主任。在这个新设立的职位上,麦克马肯博士将领导全系统的工作,推进对病人和医护人员的营养和生活方式教育,并增加病人获得营养食品和植物性膳食的机会。她还将帮助扩大专门的生活方式医学服务,以改变市民的生活方式,如改善饮食、身体活动、睡眠、减少压力、避免危险物质和社会联系,以减少慢性病风险。

生活方式医学是建立在纽约市健康+医院/贝尔优启动的植物性生活方式医学项目工作基础上的,也是麦克马肯博士与2019年时任布鲁克林区长和新任市长埃里克-亚当斯的倡导下的项目。

市长埃里克-亚当斯说:“麦克马肯医生是一位开拓者,她知道如何把事情做好。她知道生活方式医学在扭转慢性病、改变生活和消除几代人以来的健康不平等方面的问题。我为她在贝尔维尤所做的创新工作感到自豪,看到她在这个新角色中将她的使命扩展到我们所有的纽约市卫生+医院设施,这确实令人激动。”

麦克马肯博士说:“健康的生活习惯,特别是营养方面,可以大大减少心血管、代谢、癌症和其他健康风险。科学是很明确的,我在自己的实践中亲眼看到了这些好处,我的使命是鼓励和支持我们的病人采用最健康的生活方式,特别是那些最脆弱和面临最大障碍的人。”

纽约市健康++医院非住院医疗和人口健康+高级副总裁泰德-隆博士(Ted Long, MD)说:“麦克马肯医生的新任命标志着我们公共医疗系统的下一步发展,这会使营养和生活方式医学成为我们提供医疗服务的核心,作为一名初级保健医生,我很清楚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人整体健康+的关键影响。我非常高兴能与麦克马肯医生合作,将这种对生活方式医学的新关注毫无例外地带给我们整个城市的纽约人。”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