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民哀叹:政府让我们自生自灭(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2-27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 疫情 居民 痛苦
西安市民疑似染疫主动申请去隔离,他说,“在这期间我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2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一位西安市民因出现发烧、头痛等症状,加上其工作单位有人被确诊阳性,他主动向社区等部门申请想去隔离,他说,“在这期间我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雁塔区政府是放弃我们一家六口,让我们自生自灭。”

近期,陕西省西安市COVID-19疫情爆发,12月23日起封城,市民均居家隔离,足不出户。该市民在主动申请去隔离的过程中,被主管部门当皮球踢,整个自述的最后,这位市民绝望地说,“希望大家能理解我,我有两个孩子,一个1岁,一个4岁,我现在情况很危急,我整个肺部很疼。他们还让我等,我不想死,我死了我孩子怎么办。对不起大家了!”

推特网友“蛋蛋儿馍”12月25日贴一推文,一个网名“潇湘”的市民自述:“对不起各位,我是6-2-2304的。你们封楼是因为我的事情,我跟大家说下经过。”

我在科技二路西安光电园4楼公司上班,21号下午我发烧、头痛、眼痛、腹泻、咽痛,21日下午在自己房间自主隔离,晚上通过公司向防疫部门报告,22日凌晨公司通知有1人确诊。

22日早上,我口鼻流血,早上长安区疾控打电话给我,问了地址后说我属于雁塔,会转给雁塔。等到下午也没人联系我,我主动联系物业向社区报告,请求将我带走隔离,被推脱先做核酸。我又向12345热线报备。街办一会说我是C类,一会说我是B类,让我跟家人一起居家隔离并等通知,22日23点来了防疫人员进行了单采。

23日上午,(他们)告诉我21号上午做的混采有异常,同时得知我公司又确诊了第2例,我还是请求他们将我带走集中隔离,被推先等核酸、继续和家人居家隔离。此时,离我上报已经两天过去了,街办还在研究,说同一办公室不算是B类是C类,同一个中央空调、核酸混检异常、症状这么明显都没关系。我公司其他没症状的都被隔离。而我这,雁塔不停的研究,我还是被告知继续和家人居家隔离、等消息。

24日早上,我打110报警,打12345投诉(雁塔)渎职,并告诉街办今天不带走我家人,我将结束居家、自行离开。我一家老小6口人,有两个孩子,1岁和4岁。

24日上午10点,雁塔防疫逼不得已、才接走了我的家人,当时他们只给我家人做了采样没给我采样。我从23日凌晨到现在再没采过核酸。给社区打电话要求采,说他们做不了主等雁塔疾控给采,而雁塔疾控说这是归社区管。

24日下等1点多,22日的单采结果出来了,此时距离采样已过去37个小时,核酸结果全阴性。讽刺的是这阴性结果存活没过9小时,22点我妻子就被告知确诊。

“在这期间我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雁塔区政府是放弃我们一家六口,让我们自生自灭。”

运气好你们没被感染那是他的防疫成果,运气不好感染了也是疫情太复杂没他们什么事,而且还可以晒苦劳。我们党就是这么对待他的人民的。

晚上还有个有意思的事,得知家人感染我异常愤怒,我打110、打12345要求必须给我转运,我不相信雁塔所谓的防疫政策,我将自行离开去就医。打完后雁塔疾控就有人给我打电话说,他们是刚得到通知才知道有我们这一回事。

我妻子已经确诊,社区和街办说他们没接到通知。早上给我安排了核酸,11点半进的小区到现在我联系不上。我可能只能自己下去,我下去我就违法了。再一个也会感染这栋楼,我实在是没办法了,我们没害过一个人,我也不想害大家。

最后他说,“希望大家能理解我,我有两个孩子,一个1岁,1个4岁,我现在情况很危急,我整个肺部很疼。他们还让我等,我不想死,我死了我孩子怎么办。对不起大家了!”

西安市民反馈显示,“现在ZF的态度就是这样,所以大家要团结多打电话,多投诉,多找找反应问题的渠道。”、“政府不重视。”、“太让人气愤了!”、“潇湘加油,我们一起打电话,加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