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性侵 爆好几个央视主播都有这种传闻(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21-11-04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帅 张高丽
中国网球名将彭帅近日公开指控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引发外界热议。(图片来源:Feng Li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中国网球名将彭帅近日公开发文指控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引爆外界巨大震撼。台湾财经网美胡采苹披露,自己听过好几个央视主播都有这种传闻,且都是由性侵开场。

中国网球名将彭帅周二(2日)在微博发文,公开指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逼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目前,该帖已被删除,微博也无法搜出彭帅的微博主页,但这则丑闻在媒体和网络上仍在不断发酵。

台湾作家颜择雅对此进行剖析,并认为此文章不只出自于一人之手,且目的就是政治斗争,“不只要抓张高丽”。(详报导 : 彭帅控诉文多人写?作家:中共不只想抓张高丽)

台湾财经网美胡采苹3日在脸书发文披露,像彭帅这样的遭遇,她听过不少,好几个央视主播都有这种传闻,有些顺利结婚了,这就是潜规则,一开始都是接近性侵的开场,然后变成女友,因为女方也不可能有其它选择。

她还说,“结了婚的女人,就会有另一个版本的恐怖故事,男方是怎么千方百计弄死原配,主播才顺利上位。”“彭帅说张高丽的老婆康洁好像甄嬛传的皇后,但现实中也有甄嬛逆袭皇后成功的故事。”

她表示,大部分女友都知道要拿钱,也有一些女友最后变成官员贪污的白手套、帐房,还有很多人会跟张高丽的老婆一样帮忙拉皮条,约同事出来,在门外把风,门内发生性侵案。“真的不要以为男人结婚了,带你认识他太太就是安全的情况,这种情况能出的事情才大,台商也很多这样的。”

胡采苹感叹,“彭帅真的太单纯了,竟然付出真感情,大部分人都知道拿钱拿房子拿车子,但是她竟然只是希望自己不要被抛弃。”

自由时报报导称,熟悉两岸事务人士也透露,中共高官有很多特权,早年共产党发迹时,这些中共干部就让年轻女性担任自己秘书,不久后就和农村出身的妻子离婚,转而“换妻”和年轻女性结婚。例如毛泽东就舍弃一起长征的妻子贺子珍,改与上海的电影演员江青结婚,后来江青在文化大革命时权倾一时,而毛泽东一生更结过4次婚,中共创党元老朱德也结过6次婚,中共元帅叶剑英更换过9任妻子。

江泽民执政时代更是“色情腐败治国”,多家国际媒体都曾披露,江泽民带头淫乱,除了正宫王冶坪外,身边还有黄丽满、李瑞英、陈至立及宋祖英等众多情人。甚至是中共军队文工团里的多数女性,都会由江泽民的人马把照片送到江办,若中共高干觉得顺眼就召其到住所淫乱,若觉得意犹未尽,还会多次传唤女兵慰安。

两岸人士指出,“共产共妻”是中共政权一大特色,许多高干都会包养情妇,有的还会轮流交换女伴,把女人视为玩物。例如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就是荒淫无度的代表人物,玩过女主播、模特儿等400多名女性,还曾与薄熙来共用女人,甚至和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在车上淫乱,被调查人员全程蒐证跟拍。

两岸人士分析,中共六中全会即将登场,此时属于江泽民派系的张高丽被爆出有性侵不伦恋,背后是否有中共政治斗争值得观察,但中共自创党以来,高官荒淫腐败的传统从未消失,在床上培养女干部一直都是中共常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