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性侵爆光后 中纪委补刀 剑指江派“天津帮”(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1-11-04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距离中共十九大六中全会开幕倒数5天,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突然遭爆出性侵这种震惊国际的核弹级别的性丑闻,紧接着第二天11月3日上午,中纪委也突然公布天津违规案件,部分案情涉及张高丽任职天津市委书记期间大力推动的房地产开发。

虽然尚无法确定中纪委此举是否将调查矛头指向张高丽,但由于天津长期为江派天津帮势力重要据点,张高丽也被认为江派人马,此时通报天津纪律案件,也使性侵丑闻蒙上政治色彩。

六中前引爆核弹级性丑闻 中纪委再补刀

闻名世界体坛的中国网球女将彭帅2日突然在微博“实名举报”,称多年前遭时任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强迫发生性行为。此文虽然在微博存活时间不到20分钟,但是已经震惊全球。

深谙中国时局的人都认为,如果没有更高层的护航,一篇有关“正国级”中共高官性侵的微博能发出来,就是很难想像的。

由于中共十九大六中全会将在11月8日登场,此时爆发罕见国家领导人层级的丑闻,加上张高丽仕途一路受到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提拔,外界普遍解读为这是政治性的核弹级别性侵爆料。

更值得注意的是,中纪委选在爆料后的第二天11月3日上午徒然发布,天津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时机与案件内容引发张高丽已遭习近平当局锁定为下一个整肃对象的联想。

“天津8违规”剑指江派“天津帮”

在中纪委通报的案件中,包括天津城建集团原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姚国强不当接受宴请,以及“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此案早已在去年3月执行“双开”惩处,姚国强也遭判11年6个月徒刑;中纪委此时重提此案,是否有意与张高丽担任天津市委书记期间大搞房地产投资,图利城建集团等地产开发业做连结,用意令人怀疑。

另一起引起注意的案件为天津供销合作总社原党委常委霍永晟违规收受礼金及发放津贴案。此案情节同样并不严重,且违纪犯行期间为2013至2019年,正巧是张高丽由天津市委书记高升中央政治局常委,列名正国级国家领导人之后,时序巧妙避开与张高丽的直接关联。

然而中纪委着手调查此案的时机,正是去年底习近平将习派人马廖国勋调往天津主政之际;廖国勋上任之后,天津政法、纪检、交通等多个系统高官陆续遭调查落马,现任市委书记、隶属江派的李鸿忠遭架空,更被点名为整肃“高风险”对象。当时北京政坛已传言,习近平有意清洗江派天津帮势力据点,张高丽更已被锁定。

天津

中纪委在张高丽性侵丑闻爆光后立刻公布天津违规案件(撷自中纪委官网)

 

天津大爆炸

2015年8月12日8月12日23时30分左右,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突发大爆炸。爆炸共发生两次,中共官方自称,第一次爆炸相当于3吨TNT炸药,30秒后再次发生剧烈爆炸,当时现场腾起蘑菇云。天津爆炸原因至今扑朔迷离,但中共政治局常委张高丽是涉足其中的一关键人物。

据天津港公安局内部人士透露,“我们有一份内部统计的失联和确认牺牲的人数名单,但没办法说。”

海外媒体从接近中共高层的可靠人士处获悉,当局内部有一个数字,至少600多人消失得无踪影,怀疑是在瞬间爆炸的超高温及化学作用下被“蒸汽化”,即人间蒸发,但有关判断不敢对外透露。有关此消息,目前无法核实。

当时美国《时代》杂志报导说,此次相当于2.9级地震的爆炸发生在天津滨海新区,这个巨大的经济开发区曾经被标榜为中国资本主义—共产主义杂交经济的橱窗。滨海迅猛的发展跟张高丽联系在一起,他从2007年开始担任天津市委书记五年,现在升任政治局常委。

疑涉暗杀胡锦涛 习开铡对象

张高丽性丑闻爆光后,过往他一路攀附江泽民,包括在山东省委书记任内为江泽民封闭泰山,甚至参与江泽民集团密谋暗杀时任中共领导人胡锦涛等事件再度被重温。

据报,张高丽之所以成为江派重要人物,主要是他在天津主政期间紧跟江泽民闷声发大财,并趁机壮大政法势力等,这都符合江泽民集团的利益。也正因为如此,张高丽才得到江泽民的器重,成为狙击习近平在其第一个任期内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兼国务院副总理。

时任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为习近平反腐打虎打头阵、杀出一条血路,自2014年便开始逐步调查张高丽相关案件,遍及他曾主政的天津、山东及深圳,犯行包括地产开发、私募诈骗,以及收受贿赂等。

据报,经历多年调查所收集的证据,习派并未直接发动中纪委进行监察调查,而是作为政治要胁的筹码。如今中共六中全会在即,张高丽卷入性侵丑闻,意外成为六中全会前习近平当局接下来如何整肃江泽民集团的新焦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