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杀后20天行踪成迷 赵薇现身了(组图)

发表:2021-09-16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薇2(16:9)
赵薇回到芜湖老家,立刻引起大众关注,议论纷纷!(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中国女星赵薇传被封杀后,被中国当局列为“劣迹艺人”,所有作品通通从影音平台下架,微博超话也被关闭,顿时销声匿迹,仿佛从人间蒸发!14日,有网友在微博贴出照片,指出赵薇回到芜湖老家,立刻引起大众关注,议论纷纷!

赵薇首度现身老家安徽芜湖

自从8月26日至今,赵薇疑似被“消失”20多天,一度传出她已坐私人飞机避走法国酒庄,在8月29日她也曾透过IG发文报平安,但一个小时后就删除,让粉丝都十分担心。(相关阅读:赵薇消失的真正谜底被揭)

9月12日,又被眼尖网友发现,她在一名女导演李孟桥的微博回复留言,祝贺“生日快乐”。事实上,李孟桥的生日是8月29日,赵薇晚了将近半个月才献上祝福,但也间接证实她的微博没有被禁。(相关阅读:赵薇消失18天首PO“4字留言”引热议)

这回到安徽芜湖老家,打破她逃亡法国的传言,赵薇在照片中,来到一家移动营业厅,穿着紫色T恤和休闲短裤,搭配运动鞋,轻松便装,一脸憔悴,站在员工中间,拍照时她拉下口罩,站在员工中间,仍然露出微笑大方和大家合照,没有明星架式,照片一流出,立刻掀起陆网的热烈讨论。

贴文一出,立即引发网友热议疯传,“老百姓心中永远的小燕子”、“在家乡,大家依然喜欢和支持的”、“看到美薇真是太开心了”、“小燕子,接地气”、“我最爱的女演员,只有她,生活才有动力”、“她的消息,真好”、“也不知道以后还能看到她的新作品吗”、“一直在等薇姐”。

赵薇(16:9)
赵薇一脸憔悴,仍然露出微笑大方和大家合照。(图片来源: 微博截图)

赵薇近日现身仍有质疑声

45岁的赵薇,1993年出道,1998年凭借着《还珠格格》里“小燕子”的角色而走红两岸三地,创造了收视率中国第一、亚洲第一,后来又因周星驰作品《少林足球》上大银幕再度成为话题,网传近十年她入股唐德影视,获得150倍回报率为人所津津乐道。现今赵薇出事,坊间揭发出有“辱华等七大罪状”等,有几条至今赵薇都未公开回应过,有大陆业内人士指赵薇根本无法驳斥,甚至更有人早传出“女艺人被请去饮茶,很严重。”,只是想不到赵薇首当其冲被点名封杀

虽然赵薇又再曝光新动态,仍然有不少网民狠酸“日前不是才去注销身份证吗?怎么又出来了?”、“连中国移动都有业务,那应该很快就会出来?”但也有网友认为,照片中的人员多半没有戴口罩,质疑这并非赵薇近期的照片,又引发一些猜测,掀起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