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消失18天 首PO“4字留言”引热议(组图)

发表:2021-09-13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薇
赵薇(图片来源:Todd Williamson/Getty Images)

因出演《还珠格格》打开知名度的中国女星“小燕子”赵薇,近日因中国大规模整肃演艺圈,被当局列为“劣迹艺人”,其所有作品在8月26日被无预警被下架,遭官方封杀,包括成名作《还珠格格》也都一并被消失,目前赵薇的一举一动成为全网关注焦点。12日有眼尖的网民注意到,她悄悄在社群平台为朋友送上“4字祝福”,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据悉,赵薇被传出封杀后行踪成谜,不仅演员名单也被除名,连粉丝超话都被封锁,在中国微博及相关网络平台,也都搜不到赵薇的任何资料。

赵薇传出被封杀后,虽然曾于(8/29)在IG发文,但不久后又将其删除,有部分网民猜测她应该身在法国,但也有网民根据她的贴文推测,赵薇本人疑似还在中国,其真实的去向众说纷纭,不过她本人一直没有对外回应。

被列为列为“劣迹艺人”的赵薇遭官方“消失”后,各种猜测传言尘嚣甚上,甚至还盛传是吴亦凡供出的“47人名单”其中一人。

赵薇在整整消失18天后,悄悄在社群平台为朋友送上“4字祝福”,由于时间上显得很突兀,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赵薇在整整消失18天后,悄悄在社群平台为朋友送上“4字祝福”,由于时间上显得很突兀,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如今,赵薇在整整消失18天后,首度PO文出现在中国导演李孟桥微博,简单写下“生日快乐”的4字祝福,并附上一个蛋糕的图示,该则留言PO出后立刻登上微博热搜,马上有超过2千则留言回复。

不过值得留意的是,由于赵薇所发表的该则贴文,确切的发布日期是在8月29日,但赵薇留言的时间却是9月12日,时间上显得很突兀,也因此引起外界揣测,纷纷议论猜测,赵薇应该不只是单纯想留言替对方送上生日祝福,更有可能是希望透过此一发文,间接向粉丝报告自己的近况。

但后来有网友发现,李孟桥导演疑似将赵薇的该则留言删除,后续也引来议论,“干嘛要删?”、“薇姐呢?我怎么看不到她的留言,急死了”、“人家不想和他扯上关系,把她留言给删了”、“娱乐圈真是凉薄啊……”据了解,女导演李孟桥跟赵薇在日前确实有过合作,赵薇曾在去年(2020年)出品了一部由8片短片集合而成的《听见她说》,而李孟桥是其中一部片的导演。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