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眉毛中暗藏的18种乾坤(图)

发表:2021-08-12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眉,含有明媚的意思。
眉,含有明媚的意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所谓眉,含有明媚的意思。是眼睛的华盖,所表现的是整个面部的仪表。眉又称眼睛的英华,可以作为分辨人智愚的依据。因此,眉毛长的是否适宜尤为重要。古人也重视脸上之眉,故云:眉毛长过目为良相,其实这也是面相学中针对眉毛中最基本的准则。

以下,为大家略解在眉毛中暗藏的秘密,或许你在了解之后,在观察一个人时,能够更加的准确,同时也会懂得如何修整自己的眉毛。

1、眉毛长的秀气者,主其人聪明,并家庭兄弟之间和睦。

2、眉毛长的既粗又浓、既逆又乱者,主其人性情凶暴、顽固,脾气暴躁,易怒。

3、两眉长过眼睛,主其人富贵,财气长远。

4、两眉太短盖不住眼睛,主其人留不住钱财,即使得到也属于半路财神,少有财产。

5、眼眉生得底压住眼睛,其人穷乏,难有出头之地。

6、眉眼生的高昂,其主性情刚烈、易有帮扶之人相助。

7、眉毛卓立并竖起,主其人性格豪放,对自己亲近之人多有帮扶。

8、眉尾垂到眼角上,主其性格懦弱,常为好好先生。

9、两眉相交在一起,主贫瘠,晚年易有牢狱之灾,连累家中兄弟。

10、眉毛逆生长多为不吉利,会克制妻子和儿子,晚年易走败运。

11、眉眼部位有骨棱凸起,主凶恶,并且命运多坎坷。

12、眉毛粗中带浊,浊中有清,主对朋友忠诚守信,贵人运旺。

13、眉毛粗壮比其眼睛突出者,其心不善,对人虚伪假仁假义。

14、眉毛弯弯清秀而不稀疏者,俗称尨眉,主家中兄弟多,且个个有生财之道,家中富裕。

15、螺旋型的眉毛世间少见,拥有这种眉形之人主人威严权重,容易走官场仕途之路。

16、眉毛中间有断开一部分,俗称间断眉,如有又黄又淡且有勾形,则兄弟没有缘分且互相伤害,钱财进出多没有积存。

17、眉毛散乱的人,容易烦恼多愁,性格上也会患得患失,相当疑神疑鬼,因此,在面对好机会时,都不能够好好地把握,是一个容易半途而废,喜欢依靠别人过日子,自己又没有什么主见的人。尤其是在婚姻方面,离婚的机率很高,容易被自己的爱人给抛弃,甚至跟随他人私奔。

18、眉头稀疏眉尾松散者,主性格上比较随和,对人和蔼。针对感情而言,属于男性中的好榜样,懂得体贴自己的爱人,虽然有时候话少一些,但是能用自己的行动来对待。

上述这些眉相所代表的意思,仅供各位参考,毕竟要了解一个人还得综合观审他的面相、骨相、走路姿势等。这样看一个人,才能比较看得周全。

责任编辑:吾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