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五处地方有肉“福气大”有财有权(图)

发表:2021-06-10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人运动
身上五处地方长肉行大运。(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这个提倡全民健身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无法忍受自己身上有多余的赘肉。其实,在面相中,一个人如果某些地方肉多,是有福气的象征。

身上五处地方长肉行大运,有财有权,天生富贵,晚景幸福,儿孙贤孝。

1、耳朵有肉

耳朵在面相中代表一个人的福气大小,耳朵长得好的人,耳朵有肉,耳垂厚实,肾气充足,精力旺盛,天生头脑聪明伶俐,学习能力强,早早地就能建功立业,创造的成就高,一定能够光耀门楣,善于积累财富,一生的福气大。

但若是耳朵小而尖薄,则这样的人,福气浅薄,就算是有福也降不住,一生辛劳。

2、手掌有肉

手掌有肉,掌纹清晰,圆厚有凹陷,像是一个聚宝盆一样,有此手相的人,聚财能力强,头脑清晰,总能抓住商机,形动力比较强,一旦成功,必定会赚得金银满钵。

手上肉厚,代表此人的脾经健运,身体健康,物质条件优越,安于享受,不用靠付出苦力,就能有不错的生活条件。

3、小腿有肉

腿型浑圆结实,尤其是小腿位置上下皆为粗壮饱满有肉,在相学中代表一个人的晚年的运势。

无论是男女,小腿长肉,行事踏实稳重,能够经得住诱惑,对待感情比较专一,生活比较富足,晚年生活有钱,不用为财发愁,只要享清福就行了。

4、下巴有肉

下巴位于脸部的下方,代表一个人拥有财富的能力,不动产与晚年运势等等。

若是一个人的下巴有肉,甚至会有双下巴为最佳,下巴长得好的人,行事稳重,待人诚恳,在事业上有贵人相助,能够快速的升职加薪,深得上司领导的厚爱,拥有一定的社会地位与财富,晚景幸福,儿孙贤孝。

5、鼻头长肉

鼻子在面相中代表财富,而鼻头与鼻翼合称为财帛宫,鼻头越是丰隆圆厚,则这样的人,财运也会越旺盛,赚钱的能力强。

若是鼻头长痣的人,代表会有钱财进账,中大奖或是投资有道。

总之鼻子长得圆厚的人,财运都不会太差,日后都能够有不错的发展。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