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五官看你适合做什么工作(图)

作者:震干 发表:2021-05-26 1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相五官可以看出最适合一个人的行业有哪些
面相五官可以看出最适合一个人的行业有哪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很多人都懂一些相学,因此会从面相看一个人的运势吉凶、婚姻好坏等。历史上最著名的看相故事,莫过于《三国演义》中的诸葛亮看魏延脑后有反骨,知其日后必反,需斩之。由此可见,相学是多么的实用、受欢迎。因此,相学的应用,也越来越贴近生活,像有些人会根据面相类型,分配一些工作岗位等。这一篇文章要说的,正是从面相五官来看看最适合你的行业有哪些。

一、耳朵长得好 采纳官强

什么样的耳朵才算长得好呢?首先耳朵要厚!这个是必备条件。耳朵不一定需要大或长,但必须要厚。耳朵厚,不论大小,说明精力好,做事有韧性。当然,耳朵生的长或大,那更好。此外,耳轮要阔、要舒展。最好还有耳垂。这些都是耳朵长得好的标志。

这类人,最适合从事心理咨询、调研员、市场采集、客服、策划、统筹、广播行业、资料管理员、科研、开发等行业。因为耳朵五官在面相中属于采纳宫,所以,适合上述行业类型。

二、眉毛长得好 保寿官强

所谓的眉毛好,首先是要贴肉;其次,眉毛要黑,不一定要很密,但一定要黑;最后,眉毛一定要长得有序,不能凌乱。有些人的眉毛是四向生的,或眉头眉尾是开叉,像几枝箭射出去一样的,这样的眉毛都不好。

眉毛长得好的人,一般适合从事社会福利、教育、培训、医生、军人、警察、政法、运动员、律师、编辑、出版等行业

三、眼睛长得好 监察官强

长得好的眼睛,一定是黑白分明、形状好,姑且不论大小,有精神是必备的。至于三白眼、四白眼或眼白太多的眼睛,属于长得不好的眼睛。

从面相五官来说,眼睛属于监察官,因此这类人适合从事管理、行政、领导、组织、法人、担保、总监、设计、自由职业、艺术、决策、分析师、财务等行业。

四、鼻子长得好 审辩官强

鼻子又称为财帛星,一般来说,鼻子未必就要大。比如水形面相格局的,鼻子只需要紧,而气聚就为之好。总体来说,鼻子以端正、不偏、不露骨、有气、鼻翼有力有规则为之好。

鼻子长得合格或长得好的人,数位、财务、投资等意识通常比一般人要敏锐、较强。因此,鼻子长得好的人,适合从事投资、金融、银行、数位、信贷、审批、财务总监、精算师等行业。

五、嘴巴长得好 出纳官强

长得好的嘴巴,嘴唇的气色好,不黑又不赤红,最好的是唇红齿白的红,一般说明精力充沛。同时,上下唇最好还要起角,不要唇掀或露齿的模样,例如暴牙等。

嘴巴长得好,一般多是出纳官好。这类人适合从事中介、物流、影视、艺术、演讲、培训、主持人、公关、客服、服务、销售、厨师、餐饮等行业。

这些就是五官面相在生活中的应用,其实每个人的面相都肯定有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关键是你能不能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以做到取长补短。人本来就不完美的,所以,既不要太自卑,也不要太自恋,只要有自信,就是最好的状态了。

责任编辑:吾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