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正月适合“开市”的求财吉日(图)

作者:震干 发表:2016-02-12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很多地方有这样一些风俗,就是正月不论是出行、求财、还是开市,都比较注重选一个好的日子,以便有一个好的开始,有一个好的“意头”。以下为2016年正月,适合开市、出行与求财的吉日:

(一)正月初三吉日,用巳时吉

正月里面,如果急于出行或开市、求财的,最快的吉日当属正月初三。原因在于正月初三为壬戌日,戌与寅月三合,最为吉利。而当天,用巳时出行、开市、求财最吉。生肖属龙、猪的人则忌用。

(二)正月初五吉日,用辰时吉

此后,正月初五也是一个好日子,尤利开市。原因在于正月初五为甲子日,甲禄在寅,刚好是寅月,也适合出行求财,因为禄神逢冲,出外最吉。当天最吉的时辰为辰时。生肖属马、狗的人则忌用。

(三)正月初八吉日,用午时吉

正月初八丁卯日也是一个理想的日子,因为有天德、大进吉星汇聚,最宜开市求财等等,也于一年的运气有帮助。当天最吉利的时辰为午时。生肖属鸡、鼠的人则忌用。

(四)正月十一吉日,用未时吉

正月十一庚午日也是一个十分理想的日子。本日有月财、天马吉星汇聚,又是三合日,化解了年月寅相冲这一不足,最适合出行、开市营业,必有大利。当天最吉利的时辰为未时,因为未时为贵人时。生肖属鼠、牛的人则忌用。

(五)正月十五吉日,用未时吉

在正月十五之前,还有一个吉日就是正月十五当天了,这一天是甲戌日,逢三合、天喜星汇聚,又合寅,吉星汇聚,十分吉利。而当天最吉利的时辰为未时,同样属于贵人时。生肖属龙、牛的人则忌用。

(六)在正月十五之后的吉日

正月十六、十七、十八、十九这些也都是连续的吉日,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用。

责任编辑:雪泥鸿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