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逼近新疆 中共引狼入室(图)

作者:陈维健 发表:2021-07-14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富汗军人
阿富汗抵抗塔利班的军人(图片来源:HASHIMI / AFP)

【看中国2021年7月13日讯】最近,由着美国撤离阿富汗使得恐怖组织塔利班,迅速地占领了阿富汗大部分地区,并向中国的新疆地区逼近。对此喀布尔政权完全无力阻挡。

阿富汗是中亚南部的内陆国家在地理上与许多国家接壤,并与接壤国有着宗教上的同一性,这个世界上经济最不发达,战乱不断,内部纷争不断的国家成为世界最危险的地区。苏联曾经进入这个国家扶植了亲苏政权,为此进行了长达十年的苏阿战争,苏联在阿富汗耗尽了军力、经济,终于在1989年撤军,苏联解体与此也不无关系。苏联撤出后,发源于阿富汗坎大哈地区的伊斯兰原教旨主义运动组织塔利班,于1994年兴起,逐渐发展具有政治与宗教武力的团体,最终在1996年攻陷喀布尔获取政权。

911”后美国采取行动支持反塔利班的势力,瓦解了塔利班政权,2004年10月9阿富汗成立了民选的喀布尔政府,但这个民选政府一直未能有效地控制阿富汗,且贪污腐败内部问题重重,统治区不断地被塔利班蚕食,不得不与塔利班和谈。美国进入阿富汗后与苏联一样陷入了战争的泥淖,最后在川普执政时与塔利班会谈签署协议,14个月内撤出阿富汗。拜登上台后继承了这一协议。

中共与塔利班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关系他的发展壮大与中共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塔利班领导人屡次到北京开会,中国成了塔利班的后方基地。在塔利班占领大部分地区后,塔利班发言人表示,中国是我们真诚的朋友,我们欢迎中国到阿富汗投资,并保证企业的安全。《环球时报“的胡锡为此激动地表示:现在知道中国外交的稳重了吧。美国在阿富汗20年死二千,花了一万亿,塔利班视其仇敌。而中国的路线确保了我们既是喀布尔的朋友,也是塔利班的朋友。更重要的我们永远是塔利班的朋友。中共将血迹斑斑,罪恶累累的恐怖组织当作朋友,实际上是养大了狼,也引来了狼。

苏联红色帝国如此强大,最后不得不以惨重的代价撤出,美国以其世界第一的军事、经济力量进入阿富汗,20年后也不得不以惨重的代价撤出。中共一直染指阿富汗,但因前有苏联后有美国使其不得展开,现在终于迎来了时机。那么中国会不会步苏联与美国的后尘呢?相信不但会步苏联与美国的后尘而且将会更惨。俄罗斯不与阿富汗接壤,美国更是在万里之外。他们在下定决心后,可以甩掉身上的泥淖,绝尘而去。但中国做不到,阿富汗与中国接壤,而且是与最危险的地区新疆。

作为原教旨主义者的穆斯林恐怖主义者,要把一切不信神(阿拉)的统统赶尽杀绝。中共是无神论者正是他要消灭的对象。现在称中共为朋友,是因为中共帮助他发展壮大,一当他有了足够的力量,立即会翻脸不认人。中共要成为塔利班的真正朋友,除非信穆斯林,还要是原教旨主义。中共有一个白眼狼的朝鲜已经够受了,现在再养一条狼,一当中共不能满足他的胃口时,他可不比朝鲜,在北京放几个炸弹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中共昭示与塔利班为亲密的朋友。表明中共最后文明的遮羞布都撕扯了。成为与恐怖主义为伍的人类敌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