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如何?看你脸上的这一大特点就明白(图)

发表:2021-07-08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忽视了的瑕疵,往往会显示人的各方面的运势出现问题。
我们忽视了的瑕疵,往往会显示人的各方面的运势出现问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每个人的脸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小小的瑕疵,往往不容易被人留意。而正是这些被忽视了的瑕疵,往往会显示人的各方面的运势出现的问题,包括事业、财运、情感婚姻、身体健康或人际关系等。因此,观察面相时,势必要将这些细微部分通通纳进来考虑。

1. 前额

前额如果出现痘斑,是小人过多所致,要及时处理好人际关系,避免与人发生冲突。同时务必看看自己的屋宅风水和办公室风水,是否有卧床或办公桌在东北方向。

2. 脸色

脸色过于苍白,显示你最近不是漏财,就是事业进入了低谷,或是情感很糟很糟。

3. 太阳穴

假如太阳穴四周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情感中包含了过多的其它感情,造成你自身的男女气场壅塞,需要赶紧进行情感大清扫。一般而言,建议你看看是否犯了桃花劫,比如你是否有不合适的配饰和卧床的床头冲西等。

4. 眼睛四周

假如眼睛四周干涩,或是出现像干燥地表的裂纹,显示你没有看清交友的原则,已经、或是将要在事业、财运上面跌一跤。建议你要谨慎与他人合作,面对已经合作的朋友,则是要再次看一看自己的合约是否存在漏洞。

5. 脸颊

假如最近你的脸颊容易出现浮肿,并出现清楚的微血管纹路。那么,千万要小心谨慎了,提醒你从生理上看,这是面板缺氧气的讯号。从命理上看,这是你健康出现小恙或大问题的前兆;从位理上看,这是你的屋宅风水或办公室风水严重不合适的一种反映;从男女关系上看,很可能是你最近有不适当的男女肉体关系,导致你自身的阴阳失调。无论如何,都劝告你要具体分析、对症下药,否则,后果严重!

6. 嘴角

假如嘴角出现细微的皱纹,那么对女性来说,表示你的恋人或朋友最近财运事业不佳;对男性朋友来说,则表示你的女友很可能健康上出现了问题,建议你要陪同她去体检,且尽量提早体检时间为宜。

7. 嘴唇

冬天尤其干冷,假如嘴唇出现干燥、脱皮、剥裂现象,从命理上看就是你的年底财运不好。白领、金领可能年终奖受损,老板则可能遇上应收账款不能收回来。建议你要分析自己命理和屋宅风水,化不利为有利。

8.下颚

女性朋友假如每个月生理期来前后,下颚会长出一颗颗痘子,从生理上看,这区域的面板变化与卵巢有直接关系;然而从位理上看,很可能是你的卧床不是摆放在你屋宅的西南位置,或者你的屋宅压根就缺西南角;也可能是你的屋宅,包括住宅和办公室周边有高压塔、立交桥等煞气存在。

9. 眼睛下方黑眼圈

很多朋友都会以为眼睛下方与肾脏、睡眠有直接关系,当出现黑眼圈、眼袋及浮肿现象时,都会说自己最近睡眠不好,还有朋友以为自己喝了太多的咖啡和茶所致。其实对于已婚有孩子的朋友来说,这很可能是因为你孩子的健康或者学习、同学或者同事关系紧张所致。假如未婚或者没有孩子的朋友,则可能是你的人际关系处于不正常状态,甚或导致口舌是非、官非的情况。

10. 鼻子两侧

假如鼻子两侧出现黑头粉刺,干燥脱皮等现象,表示你的财运会有麻烦,不是赚钱机会减少,就是不能理好财。因为从面相来看,鼻子关乎一个人的财运,假如你的财务状况有问题,那么多少会从鼻子上反映出来。假如是热恋中的女性或已婚妇女,你的鼻子也可能反映的是你的恋人、情人或先生的财务状况。

责任编辑:虹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