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类人容易遇上意外灾祸(图)

作者:灵匣网编辑整理 发表:2021-06-24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紫微斗数的角度能看出某些人特别容易遭遇意外灾祸,而且是想避都避不了。
从紫微斗数的角度能看出某些人特别容易遭遇意外灾祸,而且是想避都避不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意外天天在发生,有时候的确是无法避免的,纵使再怎幺小心翼翼,偶尔还是会有神经接错条的情况发生。有的人就觉得自己的流年特别不顺。不过,到底是人为因素使然,还是冥冥之中早就都已经注定好了呢?本文将从紫微斗数的角度来分析,探看在什么情况下命主特别容易遭遇意外灾祸,而且是想避都避不了。

一、命坐破军有煞忌星守照

命宫坐破军星,同时三方四正有煞忌星守照,其人具冒险精神,喜欢做一些挑战自身极限,或是危险性很大的活动。正因如此,这类人容易发生意外

二、命坐廉贞七杀加煞

紫微命宫或疾厄宫坐廉贞、七杀,同时有煞忌星守照或包夹,遇到这样的格局命造有可能因意外而逝于外地。

三、限至天罗地网

大运或流年命宫同在辰宫或戌宫,或一在辰,一在戌,多主不吉,倘若遇寅申流年之白虎丧门分守辰戌,大运或流年命宫三方四正逢羊陀(或流羊流陀)、火铃、劫、空会齐,命主容易发生凶灾之事,严重的甚至会死亡。

四、文昌文曲同宫会廉贞或破军

紫微命宫位于巳宫或亥宫,其中坐廉贞,同时会文昌或文曲,主祸多于福,假如再有煞忌星冲照,则命主有夭折的危险。或都破军与文昌或文曲在子宫坐命,对宫有廉贞、七杀;文昌或文曲坐命于戌宫,对宫有廉贞冲照,命主同样容易发生灾祸,如有众吉星守照,灾祸程度会减轻很多。

五、生逢天空

紫微命宫有天空坐守,命主作庸常之论,尤恐中年跌跤,倘若财旺横发,必主凶亡。如亥宫坐命,子时生人,或巳宫坐命,午时生人均属于此种情况。

六、运逢大耗之乡

大运或流年命宫位于空、劫相夹之地,且命宫中有大耗坐守,同时伴有凶曜坐守,三方四正遭煞星冲照,众凶齐凑,命主极有可能发生意外灾祸,严重的会危及生命。

七、昌铃陀武交会于辰戌二宫

紫微命宫位于辰宫或戌宫,又有昌铃陀武坐守或冲照,命主容易遭遇水厄凶死。如辛年生人,戌宫有擎羊,文昌化忌;己年生人,文曲化忌;壬年生人,戌有陀罗,武曲化忌均属于此种情况。

八、巨门火星擎羊三星坐守身、命宫

紫微命宫或身宫有巨门、火星、擎羊三星坐守,大小二限又逢恶煞,或太岁遇凶,或遭流煞冲照,命主要谨防。

九、擎羊居子午卯酉陷地守命

诀云:“擎羊居子午卯酉陷地,作祸兴殃,刑克极重,甲戊庚壬生人必有凶灾”。意思是说擎羊在子、午、卯、酉宫坐守命宫,均为落陷状态,紫微命盘中有此情况的人,会特别容易发生意外。因此,命主必须修身养性,行善积德方可以减免灾祸。

十、陀罗陷四生之地

紫微命宫位于寅、申、巳、亥四生之地,有陀罗坐守,凶如马头带剑,三方四正若是吉少恶聚,复遇煞忌刑冲,定主非夭即伤,六亲不和,然而破相离家,远出谋生亦可获吉。三方众吉拱照俱无煞忌空劫,仅主灾轻,而艰苦劳碌难免。(按:陀罗于寅申巳亥守命,又主人狡猾多诈,不论富贵与否,必坐牢之事。巳亥更验。)

责任编辑:清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