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婚戒掉英国最大湖 潜水员20分钟就找回(图)

发表:2021-06-02 0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订婚戒指 婚戒
一名潜水义工只花了20分钟,就帮一对情侣从英国最大湖找回遗失的婚戒。婚戒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6月2日讯】英国一对情侣日前才求婚成功不久,婚戒就意外掉到当地最大的温德米尔湖(Lake Windermere),让他们相当焦急,一名22岁潜水员只花了20多分钟就帮他们找回遗失在湖底的订婚戒指,故事曝光后,这名潜水员被网友大赞是英雄。

综合《BBC》英国《独立报》(The Independent)报导,25岁男子帕特尔(Patel)在英国最大的湖泊温德米尔湖(Lake Windermere)湖畔,向26岁的女友乔克里亚(Chaukria)求婚成功,上月24日,他们回到湖边拍照留念,乔克里亚靠在岸边欣赏风景时不慎将戒指掉落水中,帕特尔原想跳下水寻找,但被乔克里亚阻止。

温德米尔湖16公里宽、66公尺深,两人回到饭店寻求帮助,饭店人员联系了当地的潜水义工霍斯金,当时正在用餐的他立刻赶赴现场,并说要找像戒指一样轻巧的物件,一定要把握黄金时间。

霍斯金表示,很幸运知道戒指遗失的大概位置,如果戒指在湖中央,就会比大海捞针还困难。

他穿戴好装备,带着金属探测器,潜入冰冷的湖水中,在另一名潜水员的协助下,霍斯金20多分钟内就找到乔克里亚的戒指。点击这里可以观看影片。

霍斯金回忆说,当时看到水下的闪光,不像硬币闪耀,而是像钻石闪闪发光。他也坦言这真是一次不可思议的体验。

霍斯金本业是名水上运动教练,他曾教授过宽板滑水、滑水、跪板冲浪和滑浪。从18岁开始就利用业余时间,在温德米尔湖担任潜水义工,至今已经快4年。他曾帮忙清除湖里的垃圾,并替游客寻找掉进湖里的手机、戒指和相机等各式物品。

他表示,自己找过最有历史意义的物件,是一个1940年代的饮料罐。

霍斯金帮助情侣寻回婚戒的消息曝光后,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纷纷大赞“简直是英雄”、“太酷了,这是奇迹吧!”、“幸好有这位潜水员,他的举动真的好暖心”。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